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錢櫃大火6死首開庭! 練台生出庭不認罪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7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7 18:12

林森錢櫃大火案,17日早上首度開庭,董事長練台生透過律師請求,希望能解除限制出境出海,卻被法官否決,甚至再延長8個月,另外他也希望能把林森錢櫃先解封,因為7個月來,不只無法營業,每個月還要繼續付百萬租金,但請求同樣也被拒絕。

圖/TVBS

 
錢櫃董事長練台生vs.記者:「練董之前有沒有正式做過道歉。」

不刻意閃避卻也完全不回應,錢櫃董事長練台生,為了林森錢櫃大火案首度抵達北院開庭,被早就到場的執行長護送開路,趕緊衝上樓梯。

王姓工頭vs.記者:「妳覺得是發包公司的責任嗎。」

 
圖/TVBS

同行的還有她,翁姓女經理,用連帽外套把自己包緊緊,小跑步衝了出去,至於王姓工頭則是把鴨舌帽刻意壓低,也始終不發一語。

王姓工頭vs.記者:「工頭是不是想要負起責任,要不要說明一下。」

這場大火帶走六條人命117人受傷,練台生在法庭上終究否認犯罪,律師指出他已和103人或家屬和解,賠償8千多萬,希望解除限制出境、出海,翁姓女經理則表示施工期間,有委託廠商負責消防安全,且她並非職安衛生法上的雇主,至於引起火災的王姓工頭則坦承犯罪,但強調儀器都合法不知為何會起火,最後法官還是決定將三人限制出境、出海,再延長8個月。

圖/TVBS

記者何冠毅:「自從大火以來,林森錢櫃就像這樣,處於被封鎖的狀態,損失超過上億元,也因此練台生的律師特別在法庭上,向法官請求能不能解封讓他們重新營業,並且點亮招牌趕緊止血。」

根據了解林森錢櫃,今年第一季營業額至少8千萬,平均每月能賺進2600多萬,現在都是0,且每個月550萬的月租金,停業的這7個月通通還是得按月付錢,但檢方表示未來案件審理,還是可能會進行履勘等證據調查程序,也沒辦法這麼快解封,練台生的兩項請求都被否決,首度開庭沒有佔到便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錢櫃#練台生#出境#解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1

0.0927

0.2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