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亂喊醫生「寶貝」 婦人控遭急診醫師施暴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5 13:5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5 14:47

酒醉騎自行車摔倒送醫,婦人指控醫生施暴!上個月29日,新北市三峽有女子自摔送醫,急診室裡,醫生詢問家屬聯繫方式,婦人卻喊了「寶貝」,似乎這樣惹怒醫生,控訴被打,事後報警提告,不過院方出面澄清是誤會,是女子拉扯到聽診器,醫生才有反射動作,希望和婦人談和解。

圖/TVBS

 
晚上10點多,救護車路邊載傷患,只見它一個迴轉,急速行駛前往醫院,當時裡頭載的是一名酒後騎自行車自摔的婦人,結果這回送醫之後,竟然扯出病人和醫生之間的傷害案。

記者吳欣晏:「婦人酒醉騎自行車,被送醫之後,他指控就是在這個時候,被誤會發酒瘋,被醫生施暴。」

圖/TVBS

案發在上個月29日晚上10點多,60歲的林姓婦人指控,騎腳踏車路邊自摔,路人幫忙報警,到急診室後,護理人員詢問家屬聯繫方式,他說了寶貝1和寶貝2,結果竟然遭醫生打巴掌,婦人事後表示,自己家人通訊錄命名剛好就叫寶貝,不滿遭施暴,決定報警提告。
 

三峽恩主公醫院社區副院長蔡卓城:「他拉著醫生,就這樣扯,這個醫生聽診器,醫生這樣被他這樣拉著,所以醫生就扳開他的手,(那監視器畫面的部分),也沒看到揮巴掌這動作,就是只看到說他動手打我們的醫生。」

圖/TVBS

醫院出面反駁,稱婦人酒醉到醫院時說話就有點不清楚,因為有抓到戴醫生的聽診器,所以他才會反射動作抵抗,可能雙方都有誤會,但絕對沒施暴,林姓婦人事後酒測值0.56,送醫時被發現一旁還有自行車,才會懷疑他有騎車,一但屬實,恐被開罰600到1200元,這回,婦人和醫生發生糾紛,如今醫院也澄清,只希望雙方都能理性解決問題,不排除和解,讓事件和平落幕。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醉#自行車#自摔#急診室#寶貝#巴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2

0.0611

0.1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