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右轉擊落2虎科大生 防汛道路月均撞2件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蔡松霖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0 18:0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0 18:23

雲林虎尾到北港河堤防汛道路,因為沒有紅綠燈,又可以避開市區道路,上下班車流量大,警方統計今年下半年車禍件數就有12件,平均1個月發生2件,就有兩名虎科大學生騎車雙載,撞上右轉轎車,還有騎士遇到逆向超車,差點被撞,事後PO文簡直是殺人。

圖/TVBS

 
銀色轎車一右轉,碰撞瞬間,機車上兩名虎科大學生,連人帶車摔在地上,當下痛到站不起來,轎車駕駛下車關心他們的傷勢。

從另個角度,銀色轎車原本直行,卻壓在雙黃線上,到了巷口一右轉,後方雙載機車,煞不及直接撞上。

圖/TVBS

車禍發生在6日下午4點多,地點在雲林虎尾,北港河堤旁的防汛道路,這裡隔天又差點出車禍,7日晚上接近11點,騎士直行但奇怪前方,怎麼出現四顆大燈並排,還好騎士閃得快,差點逆向轎車正面對決,後方鏡頭拍得更清楚,轎車整輛車都開到對向車道,而且深夜視線不比白天,還逆向開那麼快,差點被撞的騎士,命大事後PO文痛批這根本是殺人。
 

居民:「那條路最危險很常(發生車禍),(真的)很常啦,(覺得應該要設紅綠燈嗎)對一定要(一定要),但是就沒有人要做。」

圖/TVBS

虎尾北港河堤這條防汛道路,交通量大,因為沒有紅綠燈,上下班時段不少汽機車,不想進入虎尾市區,都會轉到這條路,結果反而變成亂象多,警方統計今年下半年最新數據,6到11月這條防汛道路,就發生12件車禍,平均1個月就發生2件。

虎尾分局交通組組長許智偉:「地上如果有畫設標線跟標誌的話,就是劃分一般道路所以會受相關速限(規範),一般的速限是大概在50(公里)左右。」

警方補充,虎尾這條防汛道路,只有到路口或車流量較大的路段,才會改雙黃線,勸駕駛不要貪快違規,挨罰事小撞到人造成死傷,後悔也來不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防汛道路#殺人#虎科大#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773

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