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鬼?作家蕭瑟拒繳租 房東拆門逼遷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鄭勝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9/07 12: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以武俠小說「碧眼金雕」和「大漢金鵬傳」成名的小說家蕭瑟,最近和房東爆發租屋糾紛,蕭瑟說,因為太太最近睡不好,小孩晚上常常哭鬧,經過他詢問鄰居,懷疑房子不乾淨是凶宅,但房東說,絕對沒有這回事,氣的寄出存證信函要蕭瑟恢復名譽,因為蕭瑟已經積欠2萬多元的房租,原本約定8月31日要搬走也毀約,房東氣得把大門、鐵門拆走,雙方鬧上警局,互控妨害自由和侵占。

房東:「我要來收房租,我要來收房租。」

欠房租不還,要搬家毀約,找房客理論,房東卻得到這樣回應。房客:「門多的是,再裝啦!對呀!叫他們來搬門呀!他們搬的,叫他搬呀,又不是我們搬的。」

明知道是最壞示範,但是房東就是氣不過,把大門拆走擺放到隔壁鄰居家,雙方爭吵到連警方也趕來關切,知名武俠小說家蕭瑟,和房東爆發租屋糾紛。武俠小說家蕭瑟:「我隨時可以背心經,因為我太太看到黑影來來去去,小孩晚上睡不著覺,一直哭,一直在哭。」

就是因為覺得心理不舒服,蕭瑟詢問鄰居後,懷疑今年6月搬來的公寓是凶宅,但房東出面否認,強調蕭瑟原本打算租房子3個月,繳了5千元押金和1個月房租後,接連兩個月都沒繳房租,本名武鳴的蕭瑟當初還親筆簽名說,最晚8月31日要搬走,但後來毀約還說他們的房子是凶宅,氣的要寄存證信函。房東兒子何先生:「沒有,沒有,都沒有,我們之前租賃的房客都沒有,發生這樣的事,這都有證據可以去查的。」

武俠小說世界裡,只要大筆一揮就能決定主角生死的小說家,因為積欠房租,這回要門,門卻不來,只好拆下房間木門充當大門,到底這起租屋糾紛誰對誰錯?還是得由法官來定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凶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6

0.0457

0.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