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失聯4天!與確診者接觸女移工 北市尋獲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連裕閔 江明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6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6 13:38

曾和確診移工同住的失聯移工,今天凌晨找到了!她躲在台北市中正區一處民宅,移民署和警方掌握行蹤後,前往尋獲,失聯這四天,她往返新北市、台北市和桃園市,有時搭計程車,有時被朋友載,疑似不滿意工作,才會從雇主家逃跑,借住朋友家,當初同鄉知道她就是電視上在找的人,還嚇得跳開,雖然兩人都沒有症狀,不過全送集中檢疫所,採檢結果最快今天出爐!

圖/TVBS

 
專案小組全副武裝,防護衣口罩包緊緊,進入台北市這處民宅要找的人就是她,曾和案688確診者接觸過的越南籍移工,失聯四天,6日凌晨終於被找到,立刻送醫採檢。

移民署國際及執法事務組組長張文秀:「初步了解她並沒有發燒咳嗽,這些新冠肺炎的症狀,之後我們也把她送到檢疫處所,進行隔離檢疫。」

圖/TVBS

這名全台都在找的越南籍女子年約30歲,是社福類家事移工,11月13日入境,採檢陰性後入住移工宿舍,曾和案688同住,11月30日曾到雇主家工作,12月2日外出後就把手機關機,案6884號確診,指揮中心緊急召回同住室友,移民署接獲通報,和警政署組15人專案小組,終於在6日凌晨找到人。
 

被查獲的地點,位在台北市中華路一段,當時屋內還有另一名友人在場,專案小組開門就問大家都在找你,越南籍移工嚇到,辯稱沒在看電視不知道事情嚴重性,一旁友人不知她曾和確診者同住,嚇得跳開,而女移工被找到時,沒有出現發燒咳嗽症狀。

圖/TVBS

但她失聯這幾天足跡遍及北台灣,2日從新北市雇主家離開後,先到桃園中壢投靠朋友,在搭計程車到北市中華路,借住另一名友人家,疑似是想換工作才離開雇主家,由於他2號逃跑指揮中心四號才召回,不受傳染病防治法懲處,但找不到人的這幾天已經引發不小恐慌。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失聯#移工#採檢#檢疫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8

0.2646

0.4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