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闖金山八煙野溪溫泉泡湯 57歲婦遭沖走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5 20:1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5 22:55

新北市金山的八煙野溪溫泉,(12/5)下午有三人前往泡湯,泡好準備回程,疑似沒有注意水流湍急,女子失足慘遭沖走,警消緊急出動58人救援,但水流實在太大,目前只能先在岸邊巡邏搜救,由於這處野溪溫泉安全堪慮,已經被列入管制區,不過還是經常有遊客擅闖,發生意外。

圖/TVBS

 
水勢湍急,連消防員都無法站穩,搜救相當困難,5日下午4點,1男2女來到金山八煙野溪泡湯,泡好準備回程,57歲婦女卻失足,跌入水流中。

金山義消隊長張孝勤:「兩個男性要幫忙拉拉不住,水那麼洶湧流走了,到現在還在找,雖然很難啦還是要找。」

還是不放棄希望,消防局出動20車、58人,各處打探照燈沿溪流邊搜救,也在下游架設攔截繩索,婦人遭溪水沖走的地方八煙野溪天然溫泉,這幾年迅速暴紅。

 
圖/TVBS

遊客(2014.12.26):「來好幾次了,來這邊泡好像水準比較高,有的他們就要花錢,這不用錢的啊這裡空氣又好。」

泡在熱呼呼的山泉水中,一邊欣賞美麗山景,許多遊客慕名前來,這裡屬於陽明山國家管理處管轄,但因為地形陡峭,又不時有落石崩落,是禁止進入的,違規硬闖,會被罰款1萬5千元,依舊不少人無視罰則。

圖/TVBS

警察vs.遊客:「管制區您沒看到外面的告示牌嗎,拍謝拍謝警察先生,我不知道這是禁止進入的管制區,野溪溫泉如同不定時炸彈,常因山區雷雨溪水暴漲,造成土石鬆動。」

警政署也多次拍影片宣導,天然硫氣噴氣孔和溫泉露頭,有潛在危險禁止進入,救援不易,而最近又因連日大雨溪水高漲,進入泡湯十分危險,警消持續搜救,希望能盡快找到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溫泉#野溪#沖走#失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6

0.0770

0.1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