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左手麵包右手棍! 愛心染黑變調


發佈時間:2009/09/01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曾經以聾啞人士製造的「愛心麵包」,竟然被黑幫所控制,刑事局逮捕「沛緹麵包」的創辦人胡培安,而他竟然是竹聯幫竹啞堂的堂主,警方查出他利用照顧弱勢為幌子,吸收將近200名聾啞人士,在各大夜市賣麵包,但是卻趁機強索夜市攤販保護費,如果遇到反抗,還將被害人打斷腿,行徑相當囂張!

走在最前頭的,就是主嫌胡培安,他是愛心「沛緹麵包」的創辦人,但是他另一個身分,竟然是竹聯幫竹啞堂的堂主胡培安,38歲,曾經有組織犯罪和恐嚇取財前科。

他和弟弟胡培富,自稱「父母都是聾啞人士,所以要照顧聽啞障礙的朋友」,所以兩人在前年10月,兩人在桃園蘆竹成立沛緹麵包公司,表面上是將賺錢所得,捐給聾啞協進會,還聘請將近200位聾啞人士賣麵包,提供工作機會,但是實際上,卻是成立竹聯幫竹啞堂,滲透到各大夜市,侵吞賣麵包的錢,甚至恐嚇當地攤販,強索保護費。

桌上警方查扣的贓物,還有嫌犯接受新聞採訪的剪報,還有公司的組織架構,嫌犯的手段兇殘,如果遇到不肯交錢的攤販,就動手打人趕出夜市,在由旗下的沛堤麵包強佔地盤,有一名攤商就曾拒絕繳保護費,被押到山上,差點被挖洞活埋,還有人因為繳不出錢,雙腿被亂棍打斷。

嫌犯利用愛心名義做掩護,實際上卻欺壓弱勢,警方在蒐集證據齊全後,展開逮捕行動,抓到主嫌在內總共12人,假愛心真恐嚇,通通以組織犯罪以及恐嚇取財移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竹聯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1

0.0465

0.1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