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揪心!蔣正志失聯 家屬抵花蓮盼得好消息


發佈時間:2020/11/18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8 15:53

飛官蔣正志是嘉義人,結婚多年,家裡還有媽媽跟姐姐,一年多前上任第五聯隊第26作戰隊的隊長,任職一年多,實力有目共睹,但他明明就已經可以調任了,卻選擇留守崗位,而他也都和其他隊員一樣,並不會因為自己身為隊長就不參與訓練,在大家眼中,是個負責認真的好長官。

圖/TVBS

 
坐在沙發上神情有些落寞,蔣正志上校17日晚上在花蓮夜航訓練後失聯,至今人還沒找到,妻子跟岳父以及媽媽趕到花蓮,國防部長嚴德發頻頻安撫。

國防部長嚴德發:「所以部長告訴大家,就是做好我們戰訓時候的準備。」

圖/TVBS資料畫面

上校蔣正志下落不明,空軍士氣低,國防部長嚴德發到花蓮坐鎮指揮,要求全力找尋戰機及飛官,同時也對第五聯隊官兵精神喊話,要大家一起為上校集氣。
 

F-16飛官蔣正志vs.妻子(2006/01/28):「在基地內過年其實蠻好的對不對,很多人可以大家一起過年啊!」

14年前在鏡頭前跟妻子輕輕的一吻,臉上洋溢甜蜜幸福笑容,即使過年還留守在基地,他是飛官蔣正志,17日晚上在花蓮夜航訓練後失聯,至今人還沒找到。

蔣正志65年次是嘉義人,結婚多年,家裡還有媽媽跟姐姐,而失聯的消息傳回家鄉,曾跟他一起共事過的鄉長也很焦急。

水上鄉長劉敬祥:「他的為人很有禮貌,對我們水上鄉很多地方的工作都做得非常好。」

圖/翻攝自聯合新聞網、TVBS

蔣正志是空軍官校正期88年班,原本在嘉義水上基地服務,兩年前108年9月1日上任第五聯隊第26作戰隊隊長,而他的隊徽是一個騎著掃把飛行的巫婆,因此有女巫中隊的稱號,現任空軍司令熊厚基上將也曾擔任過隊長,實力有目共睹,被視為空軍明日之星。

但明明早就可以升官卸任,卻因為共機頻頻干擾,選擇留守崗位。

 
嘉義縣議員黃榮俊:「他也是一位很孝順母親的人,是一個很孝順的人,對老婆也都是很體貼很好的,面面俱到的人。」

認識五年來,議員想起蔣正志上校,想到的都是他的真誠他的體貼,夜訓才剛起飛卻失聯,現在只希望能夠盡快傳回好消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F-16#飛官#失聯#蔣正志#天龍操演#空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4

0.0648

0.1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