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來我家?男暗夜闖宅 強拔「監視器電源」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6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6 13:37

新北市板橋一名屋主,半夜睡不著,打開監視器想看看外頭狀況,沒想到竟發現,這電源竟遭人拔除,把時間往回放,這才找到兇手。15日凌晨,一名身材微胖的男子,戴著口罩鴨舌帽、闖進民宅,在樓梯間晃來晃去,之後就強行拔除監視器電源,雖然目前沒有財損人傷,但屋主也堅持提告強制罪。

圖/TVBS

 
凌晨兩點多,這名身材微胖的男子、不睡覺,還在樓梯間、走來走去。手裡拿著手電筒、照呀照、像是在找些什麼。這時他突然轉身,啊!看到了!就是這個監視器鏡頭。

手往後一伸一拉,監視器畫面、瞬間全黑。原來這名男子,根本就不是住戶,而是闖進民宅的,陌生人。

監視器遭拆除屋主:「昨天我有點失眠,才會起來看監視器,發現它斷掉了。」

 
想起來,還是怕怕的!因為幾個小時前,這名「陌生人」,就這樣在自家門前、晃來晃去。雖然目前看來,沒有東西遭竊,但這種行為,已經讓屋主們,心驚驚。

監視器遭拆除屋主vs.記者:「(那你會不會覺得這樣滿可怕的),對啊,(這一側這邊有一個大門),不方便開,所以後來就沒有關。」

圖/TVBS

由於民宅一樓大門、年久失修,才會沒有上鎖,沒想到這也成了有心人的目標。

今年6月,一名慣竊、同樣趁著晚間時段闖入,還企圖撬開門鎖,好在當時馬上被人發現。沒想到11月,又來了!對象不同,一進門就拆除監視器,動機不明。

實際到這附近查訪,這人、疑似就是他。

圖/TVBS

疑似闖宅男子vs.記者:「(哦,所以你晚上也都沒有),沒有,(看過這個人),(搖頭)。」

 
對於監視器畫面上的人,說自己不認識,還說沒聽過附近,有發生過這種「闖宅事件」,之後快速騎車離開。但明明就是你,轄區警方馬上將人、帶回派出所,他卻供稱自己沒有竊盜意圖,但屋主堅持提告強制罪。因為這種「不請自來」的行為,已經讓大家不太舒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屋主#電源#民宅#強制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3

0.1717

0.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