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錢人重面子 景氣差奢侈品照買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8/26 22:14
最後更新時間:2009/08/26 22:14

景氣不好,大部分的人都會選擇少花錢,不過對於注重外在形象的好萊塢大明星來說,不論荷包是否受到影響,還是得繼續花錢維持外表。比較低調的有錢人,則把錢花在補品上,高檔乾貨,像是鮑魚、海馬,一顆一盒就要上萬台幣,在香港,還是賣的很好。

景氣差,紐約摩天大樓天際線一樣亮,很大一部分,是因為星光依舊燦爛。資深娛樂記者:「明星最重要的就是形象。」

明星主要靠的就是外表,所以即使口袋比較緊,他們出門還是要戴名錶、掛珠寶、穿名牌,當然還要出國度假。資深娛樂記者:「我從聖珮卓(西班牙)聽到,當地海岸餐廳都是美國人,我想他們出國花錢。」

平常住的豪宅,草坪一樣修的整整齊齊,泳池中的水,一樣清的乾乾淨淨,也就是說,為了維持A咖明星的身分,所有外在的東西,從穿的到住的,都得繼續花錢,維持和過去一樣的水準。資深娛樂記者:「即使一年前,一個晚上就有3到4個派對,現在幸運的話,就一場。」

派對比較少,不代表明星花的錢就跟著變少,看看帳單,這一頓吃下來,就燒掉快要9千美金,一頓30萬台幣的晚餐,哪裡看的到不景氣。

香港這邊的有錢人,則是繼續把錢花在補身體這件事情上面。CNN記者:「日本鮑魚,毎一個大概350美金,大小很重要,越小越棒,這些可愛的小東西,他們是海馬,從非洲來,這一盒15隻海馬,大概600美金。」

這間乾貨店老闆說,他觀察到一個現象,就是不管經濟好還是壞,有錢人還是繼續花錢,高檔乾貨,一樣賣的嚇嚇叫。

CNN記者:「你的老顧客回來了嗎?」乾貨店老闆:「有錢消費者持續買,倒是低價位的比較難賣,賺的少的人花的比較少了。」

不管是高調的大明星,還是低調的有錢人,遇到經濟不景氣,面子裡子還是照樣顧,錢照樣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奢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3

0.0376

0.1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