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鬥牛」變鬥毆?30人糾眾談判 警阻滋事

記者 張心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09 20:4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9 23:33

鬥牛差點變鬥毆!2日晚間,新北市中和的華福公園,突然聚集30名黑衣人,警方獲報打架糾紛,趕緊到場,發現兩方人馬相約談判,起因是之前鬥牛時,雙方打出火氣,這回想和解,才會撂朋友助陣,結果又差點爆發衝突,幸好快打警力,及時攔阻,把人通通帶回派出所!

圖/TVBS

 
一獲報打架糾紛,大批警力一到,在公園東看看西看看,果然見到一群黑衣人聚集籃球場。

員警vs.滋事份子:「來小電腦查一下,你叫什麼名字,啊你在這邊幹嘛。」

一個個都別想跑,員警一一抄登資料,要求他們通通蹲下、抱頭,要全都帶上警車。

 
圖/TVBS

員警vs.滋事份子:「啊是怎樣,來來來走,快走快走,來那兩台啦,分開沒關係啦。」

目擊民眾:「就孩子啦,一些年輕人,可能國中生在那邊,可能在吵鬧什麼的,警察就過來。」

2日晚間八點多,中和的華福公園,聚集一大票人,當時帶頭的19歲蘇姓男子,跟林姓少年,先前鬥牛時,因為肢體碰觸,打出火氣,這回才會相約談判,撂朋友助陣,結果男子又刻意,打翻飲料,惹怒對方,雙方一言不合,差點大打出手,由於大批人馬叫囂嗆罵,附近民眾就怕爆發全武行,立刻報警。

圖/TVBS

記者張心:「當時兩方人馬將近20人,相約在中和這個籃球場談判,原本才正要大打出手,快打警力就出現及時攔阻。」

當天在場少年:「三重那邊聚集,大概12、13個,後來我們這邊,聚集20幾個,一開始是要用講的,後面警察就來了。」

其實華福公園的籃球場,是不少未成年聊天打鬧的地方,也會有民眾來這裡運動,雖然一旁的活動中心,就有巡邏箱,但員警平時,也會加強巡邏,緊盯公園周遭,畢竟血氣方剛的年紀,就怕下回打的不是球,而是人!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鬥毆#叫囂#談判#打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3

0.0590

0.1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