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警察!毒販跳2層樓高大排 腳拐傷求救警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07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7 13:46

眼見警察來了,竟跳下2層樓高的大排逃逸!員警網路巡邏時,發現嫌犯在網路上,用密語販售毒品咖啡包,6日晚上11點多,鄭姓嫌犯跟友人相約在桃園天祥七街,打算要進行交易,埋伏在一旁的員警一湧而上,嫌犯竟轉身跳下高度約2層樓高的大排,但裡頭環境陰暗潮濕,嫌犯還拐傷了腳,根本沒辦法逃,最後只好打給好友向警方求救。

圖/TVBS

 
員警:「他腳有斷掉嗎。」

兩名員警攙扶著黑色上衣的男子,只見他一跛一跛的,腳似乎受了傷,原來他進行毒品交易,被員警逮個正著,竟跳下大排逃逸。

圖/TVBS

員警vs.鄭姓嫌犯:「上去那平台,等一下帶你去看醫生了。」
 

差一點連腿都摔斷,員警在網路巡邏時,發現這名鄭姓男子,利用密語在網路上販售毒品咖啡包。

6日晚上11點多,他和友人相約在桃園天祥七街,進行毒品交易,埋伏在一旁的員警一湧而上,沒想到鄭姓男子,竟轉身跳下近2層樓高的大排,而警方也在2名友人的背包內,查獲毒品咖啡包,一共31包。

圖/TVBS

男子跳下大排時拐傷了腳,連走路都有困難,實在無處可逃又爬不出去,最後只好打電話給朋友,向員警求救。

桃園分局同安派出所所長張育霖:「犯嫌情急之下,跳入兩層樓高大排逃逸,因腳扭傷大排內潮濕陰暗,走投無路下遂向警方求援,員警將其救出後依法移請偵辦。」

只是大排裡頭,伸手不見五指相當昏暗,員警費了好大一番功夫,總算將人救上來,將他送醫治療後,並且依法送辦。

似乎以為在網路上用暗號販毒,就不容易被抓,這回丟下好友自己落跑,自己卻摔傷受困大排內,最終還是被逮到。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逃逸#毒品#桃園#交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802

0.2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