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萬元住飯店! 床頭竟留「巧克力包裝紙」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31 20:2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31 20:29

花1萬多元入住飯店,床頭卻有吃完的巧克力包裝紙!羅先生一家人在24日入住花蓮一間飯店,選擇樓中樓的房型,但進到裡頭才發現,有昆蟲的屍體跟排泄物,當天跟飯店反應後雖然更換了新的房間,但隔天吃早餐時卻又看到,麵條裡有昆蟲,玻璃杯也有破損,讓住客難以接受,但為此飯店業者回應,他們是屬於戶外空間形態的飯店,住客退房時也有贈送小禮物致意,確實是有疏失,會盡力改善。

圖/翻攝自好想住飯店 好康、踩雷不藏私

 
床頭櫃裡還有之前房客,留下的巧克力包裝紙,另外木頭桌上,還能清楚看到水杯的水痕,花錢入住五星級飯店,卻讓遊客傻眼。

透電訪投訴民眾羅先生:「說真的這些東西,都是不應該允許的啊,尤其是蟑螂,還有像杯子這樣子破損,對不對這樣子住宿,在食品安全上都不應該出現的。」

羅先生一家人24日來到花蓮,入住飯店樓中樓的房型,原本以為會是一個,能夠放鬆心情的旅程,但卻發現。

 
圖/翻攝自好想住飯店 好康、踩雷不藏私

不僅房間內,充滿了昆蟲的屍體跟排泄物,當下跟飯店反應後,雖然更換了新的房間,但隔天吃早餐時,卻又看到玻璃杯有缺角,麵條裡甚至還有疑似蟑螂的昆蟲,民眾說住一晚,扣掉國旅補助,要價1萬3千4百元,這樣的品質讓他們無法接受。

飯店協理林景泉:「我們是比較戶外空間形態的,一間渡假飯店,我們也一直在跟客人提到,戶外空間難免有一些友善的昆蟲,請大家多見諒,那至於杯子的部分我想確實這部份,我們有一點疏漏那我們虛心接受。」

圖/翻攝自好想住飯店 好康、踩雷不藏私

飯店表示確實有疏失,但也澄清當天就有幫客人換房間,在退房時也有提供小禮物,並不是都沒有作為。

只是對方事後,表示希望下回住宿能有折扣,但飯店不接受,雙方未達成共識。

從當天的照片上,可以看出服務確實需要改善,也難怪民眾住得不開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飯店#昆蟲#破損#疏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6

0.0629

0.1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