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控炸雞店韓國老闆 趁喝醉摸腿、尾隨進廁所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廖文漢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31 19:1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31 19:16

台中一名女子爆料,表示自己在30日凌晨,跟朋友還有朋友的韓國籍老闆,3個人去酒吧喝酒,結果這位韓國老闆竟然趁他喝醉,先是亂摸大腿,接著還尾隨到廁所,試圖要強吻女子,所幸酒吧業者發現及時制止。

圖/TVBS

 
酒吧裡大家原本開心喝酒,男子突然把手伸長越過桌子,在對面女子的大腿上滑了2、3下,對方被突如其來的舉動,嚇了一跳趕緊起身。

指控遭性騷擾女子:「那天是我跟他第一次見面,就是要摸我的腿的時候,我那時候是真的沒有發現,然後摸了之後我就覺得不對。」

30日凌晨女子跟朋友,還有一名韓國籍老闆,一起到台中這家酒吧喝酒,對方以為自己喝醉了,開始毛手毛腳。

 
指控遭性騷擾女子:「剛好我想吐,就起身然後要上去2樓。」

她當時覺得不舒服去2樓廁所,沒想到男子隔沒幾秒也跟了上去。

圖/TVBS

指控遭性騷擾女子:「就是吐完起來之後他在(廁所)門口,我就是要避開他,然後他之後就是這樣子,有想要強吻我的意思,我想下樓他又不讓我下。」

記者李采穎:「這位韓國男子他尾隨上來廁所之後,2人待在廁所20分鐘,工作人員發現不對勁趕緊上來查看。」

女子友人:「那個(韓國)老闆跟著他上去,我也沒有太多的注意,我想說他們兩個可能只是去上廁所。」

女子朋友和酒吧工作人員,一上去看見2人在廁所旁拉扯。

圖/TVBS

 
酒吧工作人員:「應該是說男生要去拉女生,然後女生不讓男生拉。」

最後酒吧老闆趕緊上前制止,並用韓文警告這一名韓國男子。

酒吧老闆vs.遭控韓國男子:「(不行要好好談談,為什麼講話沒禮貌?)。」

酒吧老闆:「我不知道他(韓國男子)為什麼對我生氣,應該是覺得自己有點丟臉的樣子吧。」

所幸店家及時發現,先把受驚嚇的女子送回家,遭指控的韓國男子,是台灣一間韓式炸雞店的老闆,警方目前已經掌握男子相關資訊,通知他到案說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性騷擾#酒吧#韓國老闆#制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3

0.0645

0.1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