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是他的!殘骸漂岸邊 找到朱冠甍頭盔內襯


發佈時間:2020/10/30 19:4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30 19:50

正當國軍在盡全力辦理意外殉職的上尉朱冠甍後事,更要趕緊打撈到殘骸,因為這攸關調查失事原因,30日中午時,也有釣客在加路蘭岸邊發現寫著朱冠甍的零件殘骸,只是卻有人在網路上大酸國軍,藝人黃安昨天在第一時間就PO文說,國軍弟兄們要省著點開,這都還沒開打,這種摔法不好呀。貼文一出不少人都痛罵,真的太誇張,根本在污辱國軍。

圖/TVBS

 
殘骸打撈作業在外海持續著,因為海象不佳,遲遲沒看到,但就在中午時,有釣客在加路蘭岸邊有新發現。

沿岸邊,滿滿是黃色的零件,甚至還有不少碎片。

只是看到這個零件上頭,真的讓人看了心都碎了,三個大大的字寫著朱冠甍,大概已經能確認,這些就是失事戰機的殘骸,國軍立刻派人到現場蒐集。

 
圖/TVBS

因為F-5E沒有黑盒子,遺留下來的零件,成為還原墜毀原因的關鍵。

只是正當各界聽到這意外消息,竟然有人公開PO酸文。

藝人黃安在微博上,大嗆空軍弟兄們你們得省著開呀這都還沒開打這種摔法不好呀。過沒多久又加碼酸國軍,真是武大郎吃砒霜,吃也死,不吃也死,跳傘也死,不跳也死。

朱冠甍鄰居:「這個跟他一點關係都沒有,他憑什麼,他可以閉嘴嘛。」

誇張言論不僅朱冠甍鄰居看到,大罵可以閉嘴嗎?立委也群起批評。

圖/TVBS

立委吳斯懷:「這種冷血無恥的言論,我們予以嚴正的譴責,這種行為這種言語,是對所有軍人是一種羞辱跟汙衊。」

 
只是黃安久未針對台灣新聞發文,這回又來蹭熱度,沒同理心的言論,更是引發各界撻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軍#黃安#殉職#墜毀#黑盒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810

0.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