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想上學!霧台重創 童憂重建路漫

攝影 趙立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8/14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屏東霧台鄉大武村獲救的居民,昨晚在內埔的臨時收容中心,渡過了頭一個平安夜,就讀瑪家國中二年級的皓皓,想起前幾天遭到土石流襲擊,就怕房子會垮掉的情景,仍然心有餘悸,他說現在最想要的,就是可以趕快回到學校去上課。

直升機持續飛往災區救人,昨天好不容易才從霧台大武村脫困的居民,終於渡過了一個不用擔心受怕的夜。

霧台大武村民:「路也沒有了,橋也沒有了。」記者:「都斷了?」霧台大武村民:「都斷了、都斷了。」

瑪家國中學生顏皓:「很怕啊,就一直在家裡,怕家裡會…。」記者:「垮掉啊?」顏皓:「嗯,或是地層下陷。」

不再受怕,睡了一個好覺,歷經這場浩劫後,13歲的皓皓變成熟了,不用大人叮嚀,他主動把被子疊好,刷刷牙,準備吃早餐。記者:「學校還在吧?」顏皓:「還在啊,瑪家國中。」霧台大武村民:「那個路要修的話,一年也不夠。」

村落裡,還有60幾位村民待援,聽到大人們說,修好回家的路,還要好久好久,皓皓忍不住心急,因為現在的他真的好想上學!顏皓:「想啊。」記者:「為什麼?」顏皓:「因為在這裡很無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災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3

0.0453

0.1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