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為能交保! 關心潑穢嫌 3共犯北檢前遭逮

記者 陳盈仁 簡育琦 / 攝影 俞吳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8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8 13:28

保護傘餐廳潑穢案,嫌犯供出,受高中同學等三名共犯教唆,以一萬五千元的代價,到店內潑穢物。移送北檢複訊時,三名共犯正好在地檢署門口,打算幫嫌犯辦理交保,當場被逮。警方調查案發前,共犯就曾到餐廳消費,刻意在餐點上動手腳,指控店家食物不乾淨,嫌犯潑穢後再供稱因為吃壞肚子犯案,一切照劇本演出,警方不排除背後有幫派介入。

圖/TVBS

 
警方vs.潑穢案共犯:「下車,手放車上。」

三名男子毫無預警,被警方抓下車雙手上銬,沒有反抗乖乖配合,似乎知道發生什麼事,他們就是犯下保護傘餐廳潑穢案的共犯,大膽出現在地檢署門口,自己送上門警方持拘票逮人。

記者簡育琦,「三名共犯在莫姓嫌犯移送北檢時,還出現在北檢門口,原以為莫姓嫌犯能獲得交保,特地前來辦保,殊不知行蹤早就被警方鎖定,當場被逮。」

 
被警方掌握行蹤,因為三人行跡可疑,16日案發前,兩名男子走進保護傘餐廳假裝用餐,另一名同夥則在店外徘徊,幾分鐘後嫌犯潑灑穢物,共犯立刻往外逃,店內客人全嚇壞跟著逃離現場,案發後嫌犯換裝滅證,十個小時後在住家遭警方逮捕。

圖/TVBS

記者vs.莫姓嫌犯:「是有吃壞肚子嗎?還是有人指使你嗎?」

辯稱吃壞肚子才犯案,但移送北檢時,被檢方突破心防,供稱因為缺錢,答應25歲的高中江姓好友,以及一對李姓表兄弟,以一萬五千元的代價潑穢,法官考量他犯案後丟棄做案時的衣物及犯罪工具,刪除通聯記錄,容易受金錢誘惑犯罪,加上幕後主嫌仍在逃,若將他釋放恐怕有串證滅證之虞,因此裁定收押禁見。

圖/TVBS

台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有沒有幫派或其他背景,我們都不排除,犯嫌說因為到餐廳發生不愉快的事,但我認為他這個是狡詞飾辯。」

計畫縝密按照規畫路線逃跑,還企圖滅證,疑似早就寫好劇本,不排除幕後有高人指點被逮的四人都是八年級生,對於犯案動機交代不清,警方不排除有幫派介入,加快偵辦進度,要追出幕後藏鏡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潑穢#餐廳#嫌犯#高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1904

0.3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