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舞廳前又開打!   酒客衝突街頭持刀棍打爆頭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趙立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8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8 13:06

高雄美麗華舞廳前又發生打架衝突,一群酒客清晨散場時,疑似喝太醉,突然大聲咆哮,結果引發其他人員不滿,雙方爆發激烈口角,其中一方還亮刀棍,追打,導致男子頭被打破流血,但一群人趕在警方到場前,一哄而散,業者對外聲稱是搶搭計程車糾紛,但案情似乎沒這麼簡單。

圖/TVBS

 
一大群人,在街頭爆發扭打,一路還打到大馬路上,就在高雄美麗華舞廳前,雙方人馬越打越兇。

其中一名穿短褲的男子,滿頭是血,被打到路中央,但對方還不放過他,一個飛踢狠踹,其中兩人手上還疑似持有西瓜刀,不斷朝他揮砍,場面一片混亂。

現場人員:「好了沒,別打了,是來亂的嗎,好了啦,不要再鬧了。」

 
圖/TVBS

舞廳人員也全都衝出來,兩派人馬也趕緊把打架的男子拉開,就怕再打下去恐怕要鬧出人命,舞廳小弟不斷安撫,將人帶回舞廳。

舞廳業者vs.記者:「聽說剛剛有人打架是不是,沒有啦,剛剛是客人出來要坐車,因為計程車只有兩台,所以就在那邊吵。」

記者林佑璇:「業者說當時客人是為了搭計程車發生糾紛,不過可以看到民眾是一路持刀打到馬路中央,說法似乎有些保留。」

圖/TVBS

街頭亮刀打架,發生在高雄新興區的美麗華大舞廳,早上六點多,酒客散場時,疑似有酒客喝多了,大聲咆哮,引起另一派人馬不滿,雙方爆發肢體衝突,甚至拿刀棍相向,但一群人在警方到場前,一哄而散,也沒有叫救護車,自行離開。

新興分局偵查隊長林宗賢:「離開大門的時候就開始在那邊咆哮,在那邊口出不雅的字眼,那一名酒客據員工來講,他喝酒喝完的一個個性就是會這樣。」

連警方似乎都被蒙在鼓裡,之前才因為舞廳外砍人奪命,高市警局大地震,警察局長遭拔官,一度多日派警力站崗,沒想到這次沒站崗,又發生酒客打架事件,警方恐怕又得上緊發條。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高雄#美麗華#酒客#口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9

0.0731

0.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