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友獻藝教學 教你接吻、化妝、接生

記者 劉芳卿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8/11 22:24
最後更新時間:2009/08/11 22:24

想要化妝,不知道該怎麼化,想要牙齒美白,卻不知道該怎麼做,甚至想學習接吻,或是幫太太接生,這一切的日常生活須知,網路上都有人拍了教學影片,一步一步教你做。

網路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影片旁白:「鬍子要刮的完美。」

刮鬍子,如何刮的有型好看,網路上的影片告訴你訣竅,還有什麼不懂的,都可以上網看,各類型教學影片,在YouTube網站,通通找的到。影片示範民眾:「把它擠到牙縫的空隙間。」

這段影片是在教你如何美白牙齒,不少實用的撇步,大家通通傾曩相授,連熱情如火的法式熱吻,也有人PO上網,教你訣竅,煞有其介事地告訴你正確姿勢;不過這段搞笑片,實在讓人不知所云,如果覺得鋼琴課太貴,上網也能學,破解魔術方塊,技巧和耐心最重要,織毛線這類的家政課,不出門也能上網學習。

這名男子教你如何在起床後5分鐘內,完成吃早點和換衣服,準時上班的方法,看了讓人會心一笑,連在廚房切菜,也有小撇步。烹飪教師:「今天我要示範如何切洋蔥,首先,你要用嘴呼吸。」

還有這個接生教學,用的是假人示範,不過內容卻很受用,一名男子就因為太太突然早產,他乾脆跟著網路影片,一步一步跟著作,順利幫自己的小孩接生。

網上教學,真的是無奇不有,還有人教你如何尬車耍帥,甚至教你理財課。財務課講師:「艾爾白手起家,20多歲成百萬富翁,30歲就破產。」

這名專業彩妝師,大方傳授化妝秘訣。彩妝師羅倫:「大家好,我要介紹,5種最受歡迎的睫毛膏。」

他的影片,有超過4千萬人點閱,也讓他的彩妝產品大賣,甚至出書,真是名利雙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網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1

0.0604

0.1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