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司機送貨 暗夜墜入滾滾濁水溪

記者 王德愷 / 攝影 陳奇君 陳書賢 南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8/10 18: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16線6車11人失蹤,包含許多傷心故事,其中一位50歲的史振吉,事發前一天才載著病危的媽媽就醫,獨自開車回水里,卻因為路面淘空失蹤,如今媽媽病逝了,沒辦法送她最後一程;還有一位30歲的休旅車乘客葉信承,開汽車修配廠,是家中經濟支柱,現在也失蹤,媽媽還要養4個孫子,感傷地說不知道該怎麼辦。

TVBS記者王德愷:「集集八張街口這個監視器,對陳家人來說非常重要,因為它在8月9日3點54分,拍下陳思譽送貨到超商的影像。」

8日凌晨3點54分,超商門口監視器,錄下貨車司機陳思譽送貨的最後身影,他從集集離開後,往水里方向行駛,卻也因此墜落湍急的濁水溪,上午他的媽媽和妹妹,一起到河床搜尋,心急如焚。失蹤者陳思譽的母親:「不管有死沒死,都要找到人不是嗎,我們希望的,大家也都是希望這樣。」

河岸上一整排失蹤者家屬,其中還包括疑似第六輛墜溪的車主錢欣穎的弟弟,他說當時姐姐車上還載了一對史姓兄弟,3個人原本說好要一起回信義的,但也失去音訊。失蹤者錢欣穎的弟弟:「他們是一起在台北教會的教友,然後這次8月8日一起下來,準備回信義鄉。」

在同一路段出事的,還有年約50歲的吳振吉,事發前一晚,他開著這輛小轎車,載母親到彰化就醫,但因為母親已經病危,他獨自開車回水里要辦後事,但人從此沒回家,連母親病逝了,他也沒辦法送母親最後一程;心力交瘁的家屬,現在只能提供照片,希望救難隊員多幫幫忙。

而墜溪意外中還有個傷心的母親,是休旅車裡的乘客,30歲葉信承的母親。失蹤者葉信承的母親:「現在我2個兒子都出事,我想到以後…,不知該怎麼辦。」

葉信承的母親說,二兒子出車禍後,經濟收入都靠大兒子葉信承,開設的汽車修配廠,如果兒子失蹤了,年邁的她也無法獨自經營,卻還有4個孫子要養,一想到這兒,老人家既感慨又心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颱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2

0.0426

0.1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