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莫拉克/〈快訊〉莫拉克來襲 8日各地零星災情統計


發佈時間:2009/08/08 08:28
最後更新時間:2009/08/08 08:28

中颱莫拉克颱風眼已經從花蓮登陸,各地風雨未歇,全台也陸續傳出零星災情,提醒民眾應盡量避免外出,而外出時應注意自身安全。

◎牛稠溪暴漲! 嘉市廬山橋附近水淹及膝

位在嘉義市和民雄交界點的嘉義市廬山橋附近,傳出因為牛稠溪暴漲,目前已經水淹及膝,消防隊員已經前往警戒疏散居民。

◎豪雨侵襲 美濃淹水30公分高

莫拉克強風替高雄帶來強風豪雨,先前傳出中正湖擋水牆倒塌的美濃地區,已經開始淹水,目前積水有30公分高。

◎屏東多處淹水 佳冬大同村全村撤離

一夜大雨,目前在南部地區紛紛傳出積水災情,在屏東的林邊羌園路段已經淹水,車輛無法通行,而在佳冬區的大同村,更是傳出河水倒灌。

◎台南新化淹水胸部高 居民緊急撤離

新化鎮新豐一號橋傳出淹水災情,居民表示下了一夜大雨,在今天清晨7點左右,暴漲的溪水讓水淹高度一度及胸,目前部份居民已經撤離。

◎高屏警戒!紅色土石流溪流 增至374條

農委會發布最新消息,目前全省374條溪流,已經列入紅色土石流警戒,黃色警戒217條,提醒附近的民眾,千萬要留神戒備。

◎太麻里溪暴漲 台九線新香蘭段中斷

台東因為太麻里溪溪水暴漲,水淹過新香蘭橋,目前台九線新香蘭路段全部中斷。

◎台中港商船擱淺 10多人滯留船上

台中港有一艘載運柴油的世嘉輪號,凌晨1點多突然失去動力,全船沒電,被拖進C6碼頭等待維修。結果深夜港口吹起13級強風,把船錨的纜繩吹斷,輪船也被吹移了4百公尺,擱淺在36號碼頭預定地,船身傾斜10度,14名印尼籍船員都在船上,沒有立即危險,港務局將在12點漲潮時,將輪船拖回維修廠。

◎屏東來義爆土石流 村民逃出安置

莫拉克颱風為南台灣帶來強風豪雨,屏東縣來義鄉傳出土石流災情!上午8點多,來義鄉的義林村發生土石流,村民緊急逃出,現在已被安置在信義派出所。

◎淹大水! 美濃旗山將疏散2/3居民

高雄縣晚上持續豪雨,導致旗山及美濃山區嚴重淹水,有的地方水深甚至已經達到一層樓高,因此,旗山及美濃鎮公所,決定要疏散三分之二的居民,目前正商請國軍協助中。

◎知本溪暴漲 路淘空一度困千人

莫拉克不只在南台灣肆虐,台東知名的溫泉鄉知本,現在也因為知本溪大暴漲,主要聯外橋樑舊知本橋也面臨斷裂危機。傍晚一度有近千名遊客,被困在溫泉區的旅館內,不過這些遊客在晚間,已經全數平安撤離。

◎最新消息,荖濃溪屏東高樹段,剛剛傳出溪水暴漲,已經漫過了河堤,甚至淹到附近兩旁的村莊,目前得知有兩個村莊都淹水,而且水深到大人的胸部。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莫拉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0

0.0402

0.1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