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莫拉克/莫拉克登陸 台東2人失蹤搜索中

記者 劉錦源 台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8/07 23: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7日晚間台東北部成功鎮的白守蓮海邊,一對黃姓兄弟疑似要釣魚靠近海邊卻碰上了大浪。兩兄弟同時被浪捲走,哥哥自行游上岸之後報案,34歲的弟弟則下落不明,直到晚間海巡人員都在持續搜索,另外,台東南部的達仁鄉,也有一名男子失蹤,莫拉克颱風登陸,光是台東就造成2人失蹤。

就算四周都一片漆黑,救難人員還是拿手電筒照著海面,來回搜索有沒有失蹤的人,耳邊傳來的只有越來越大的海浪聲。搜索人員:「從那邊開始找。」

怎麼會有人在颱風天靠近海邊,小漁村幾乎所有人都出動找人,臉上滿滿的都是擔心。鄰居:「運氣不好。」記者:「很擔心?」鄰居:「他還有老婆,有小孩…。」村長:「最主要是想下漁網,下漁網,因為海水混濁的,比較有魚啦。」

傍晚住在台東成功岸邊的黃姓兄弟兩人,疑似因為想捕魚靠近岸邊,卻一不小心被大浪打落海。哥哥落海後自行游上岸,但是弟弟黃志峰不見蹤影,趕快向海巡人員報案,幾乎出動了全村,即使入夜也在加強搜索。

能見度真的太低,探照燈打亮還是沒辦法看清楚海岸線,莫拉克颱風登陸,不只在台東北部有人員失蹤,台東南部也有一名男子,本來要去產業道路旁邊餵魚,卻因為溪水暴漲失聯,到現在還下落不明。兩起失蹤案件,都還在持續搜索,只希望最後是虛驚一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失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6

0.0338

0.1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