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濟公」隔空抓藥 乩童廟公判入獄3年


發佈時間:2009/08/06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2年前,雲林無極慈濟宮爆發隔空抓藥爭議,乩童被指控假借濟公活佛的名義,餵信徒吃香灰,有人最多被騙好幾百萬。法院審理,慈濟宮乩童、負責人李姓兄弟等4人,違反醫師法又詐騙財物,至少得吃3年以上的牢飯。

信徒當年拍下的慈濟宮隔空抓藥影片,男子自稱濟公附身,從一整束百合花摘下一朵揮了幾下,打開來,花朵裡出現黑色藥丸,這就是信徒口中的「仙丹」,要當藥吃。信徒(2007.5.31):「這個藥放嘴巴裡咬?」自稱濟公男子:「不能直接吞,要用咬的。」

當時慈濟宮否認隔空抓藥,只說黑色藥丸是香灰煉成的東西,信徒吃了也不用怕中毒。雲林慈濟宮是元長鄉知名寺廟,不少藝人都是這裡的信徒,但2年前這一段隔空抓藥爭議,有民眾指控被騙好幾百萬元。

檢警介入調查,案件審理2年,判決終於出爐,慈濟宮乩童、負責人李姓兄弟,以及負責人太太等4人,全部得改吃牢飯。

法官認為,嫌犯明知沒有醫師資格,卻餵信徒吃香灰,違反醫師法,4人又共同以詐術使人交付財物,惡行重大,因此判處3年到3年10個月有期徒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隔空抓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2

0.0339

0.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