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中生戲水4死 1遺體尚未尋獲

記者 蔡啟添 金門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8/02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金門發生國中生溺水,造成2死3失蹤的不幸事悲劇!日前消防隊員已經尋獲到2具屍體,還有3個失蹤學生還沒找到,失蹤學生的家屬在海邊整整跪了一夜,希望孩子能聽到家人的呼喚,找到回家的路,搜救人員動用海龍蛙隊和艦艇,在中午時已經尋獲2名失蹤者的遺體。

往海邊灑入蝦子、螃蟹,難過得說不出話來,把帶來的衣服插在竹竿上,在海邊跪了一夜,希望海神可以幫助他們,尋回失蹤的孩子。家屬:「幫這5位小菩薩解冤世劫,趕快消災解難,能找到屍體,趕快找到屍體,能往生,趕快往生,阿彌陀佛。」

日前8個國中生在金門后湖海邊玩水,以為自己熟悉地形,一起泳渡到距離岸邊1000公尺遠的「黑巖」,沒想到一個大浪打來,5個同學全被海浪捲走,發生2死3失蹤的慘劇。學生:「一開始還可以啦,浪越來越大,6個下去起來1個。」

有民眾表示,附近的王爺廟往年都會下指示,呼籲民眾不要到危險的海域去玩,只是這次5名學生不聽勸,也沒把岸邊的指示牌放在心上。

從1日下午4點,消防隊出動海龍蛙人和艦艇,在海域大動作搜尋,經過救難人員2個小時的搜救,已尋獲2名失蹤的遺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溺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1

0.0364

0.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