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蒜+迷迭香 台灣豬小排飄法式風味

記者 賴建志 / 攝影 鄭勝為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4/06 11: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今天的內行美食要帶您去品嘗一道獨門料理,新北市一間農場把有機栽培的迷迭香,混合台灣料理中常有的大蒜撒在排骨上,下鍋油炸,做成迷迭香排骨,台式食材融合法式香料氣息,意外迸出新滋味。

把迷迭香切成碎末,撒在帶骨的豬小排上,再拌入蒜頭、洋蔥等辛香料,裹上麵粉,用中火油炸15分鐘,表面金黃油亮,店家自豪的招牌迷迭香排骨上桌了。

民眾:「排骨那個粉,炸得很酥,(一開始)覺得很硬,但你一咬下去,那個肉的味道和香氣就散出來。」民眾:「(迷迭香)讓整個更香,就是跟一般鹽酥雞炸雞不一樣。」

讓客人讚不絕口,祕訣就在自家農場裡,不灑農藥、有機栽培的迷迭香,每天現採,保有新鮮香氣,搭配道地台灣排骨,台式菜餚融合法式香料氣息,意外迸出新滋味,受歡迎的還有這道白斬雞,農場飼養的土雞每天現宰,肉質鮮嫩,入口即化。

業者:「(香料)比較流行嘛,年輕人喜歡這樣的,比較有點特殊的口味,另外它(迷迭香)對身體養生,也是滿有好處的。」

突發奇想,將香料入菜,店家的獨門創意開發出迷迭香排骨、白斬土雞一道道人氣料理,美食配上美景,成功帶動新商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排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8

0.0452

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