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撞路人、員警毀24輛機車 公車司機:我睡著了

記者 洪俊緯 / 攝影 王興堂 陳聖文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2 0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2 09:25

這起公車撞路人的意外,不少民眾目擊整個過程,當時司機一下車就說自己睡著了,回過神來以為快撞到路邊,方向盤整個失控,就撞上路邊24輛機車,一名路人和另一名員警。

圖/TVBS

 
消防人員:「1、2、3。」

被撞倒的路人,傷勢嚴重,消防隊幫他固定頸部,火速送上救護車,公車衝上人行道,消防栓還有機車,被壓在車底,另外一名38歲的鄭姓員警,當時正在路邊回報勤務也被撞倒,手腳多處擦挫傷,目擊意外瞬間的民眾,印象只有公車車速很快。

圖/TVBS

目擊民眾:「在我旁邊衝上來,他開很快。」
 

車速快,衝上行人專用道,把機車當保齡球瓶,闖下大禍的司機下車時,跟目擊者說,他睡著了。

目擊民眾:「我問他他怎麼了,他說他睡著了,他可能是開到打瞌睡,以為他快要撞到,嚇一跳可能方向盤往右切,啊就上來了。」

圖/TVBS

葉姓駕駛疑似打嗑睡,撞2個人,還波及24輛機車,車主們有些剛下班下課,要去牽車才知道摩托車被撞,這下還不能回家,又匆忙趕到派出所做筆錄。

內湖交通分隊長劉耀文:「他個人的因素向外偏出,行駛到人行道上面,我們目前調查目前是沒有酒駕的狀況。」

肇事的公車司機,疑似精神不濟撞路人,是否有超時要釐清,也暫時會被停止派工,而所屬的客運業者,將被依公路法,罰鍰為9千到9萬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公車#客運#精神不濟#肇事#打嗑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9

0.0676

0.1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