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保證不落枕 神奇枕頭自動調高度

記者 沈千巧 徐啟芳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7/31 22:33
最後更新時間:2009/07/31 22:33

選對枕頭能讓你一夜好眠,日本最近推出了好幾種新奇枕頭。有落枕問題的人,在枕頭內加裝彈簧,枕頭會隨著睡覺的姿勢調整高度;還有上班族因為坐太久而腰痠背痛,有一種伸展性極佳的枕頭,只要一拉,就能把人的腰整個包覆起來,不管坐再久,腰也不會痠。

鬧鐘響了,但這一覺卻不是一覺到天亮,半夜還醒來的東京主婦,說都是枕頭惹的禍。日本主婦:「明明睡飽了,但身體卻還是很累,手腕啊、脖子啊,這裡痛那裡痠的。」

一般人側睡,常因為脖子得出力導致痠痛,鈴木太太的睡眠困擾,再換了新枕頭後全沒了。神奇枕頭平躺時一樣扁,差別在於側躺時,會自動調整高度。NHK主播:「枕頭變高了。」

跟普通枕頭對照,這款枕頭的特色,在於人就算側躺,頭因為被枕頭撐了起來,高度不會改變,脖子也就不需出力,睡到一半翻身,枕頭也會跟著調整高度。從側面圖來看,原來枕頭內裝了彈簧,因為經過特殊設計,就算壓扁枕頭也不會發出聲響,讓人一覺好眠。日本主婦:「就很像枕頭貼著頭的感覺,沒有負擔,所以能很舒服地入睡。」

沒選對枕頭,會讓你腰痠背痛,尤其是坐辦公室的上班族。在椅背放上這款心型抱枕,因為外皮是採泳裝材質製成伸展性極佳,可以很輕鬆地往兩邊拉,就能把使用者的腰跟椅子之間的所有空間全部填滿,不再腰痠背痛的舒適感,讓這位上班族,連車內也要放上一個。日本上班族:「感覺很舒服,腰有被包覆的感覺,能讓疲勞全部舒緩掉。」

NHK記者:「好熱好熱啊,熱到睡不著,這時候就要用這種抱枕。」

夏天睡覺抱枕頭怕悶嗎?這款長型抱枕,包你抱了睡覺冬暖夏涼,隨季節變換溫度的機關藏在枕頭內,直徑只有0.001公厘的微膠囊,碰上週遭溫度超過32度以上會吸熱,28度以下則會散熱,神奇枕頭功能各異,要替人類舒緩疲勞。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枕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1

0.0415

0.1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