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暴制暴!國中生情緒不穩 同學家長闖校電擊

記者 林佳彣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7 20:4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7 20:41

校園竟然發生以暴制暴事件,在桃園一所國中,一名有情緒障礙的學生因為到新環境,情緒不穩,開學三周以來,多次暴力對待老師以及同學,同學家長得知後,在昨天早上冒充輔導員進入學校,佯裝是陪讀家長,當看到這名學生又再度情緒失控,老師帶到教室外輔導時,與學生發生衝突,拿出電擊棒攻擊學生。

圖/TVBS

 
新學期開學3個禮拜,平靜的國中校園,發生家長闖進學校,攻擊學生事件。

圖/TVBS

桃園市議員黃敬平:「他經常會跟班上同學和教他的老師發生衝突,而且還是嚴重的暴力攻擊傾向,被打的受害學生.家長受不了,學生會害怕他,形成一種排擠他的狀況,其實雙方都是受害情形。」

原來桃園一名7年級國中生,因為有情緒障礙,開學以來多次暴力對待師生,就在16日早上9點多,一名受害學生的媽媽跑到學校,自稱是輔導員和家長,蒙混警衛和上課老師,進到課堂,就在特教生情緒發作,被老師帶出教室外輔導時,這名媽媽上前和特教生爆衝突,家長遭到咬傷後,當下竟拿出小型電擊棒攻擊,更電暈這名特教生,彼此都有受傷,雙方家長決定互相提告。
 

國中校長:「陪同的實習老師,就把特教生帶到走廊,這個家長就衝出來,不然她一直都乖乖坐在那,老師也想說,下課再好好跟家長聊。」

圖/TVBS

家長會總幹事:「他就是情緒掌握不了,不順就會這樣,但這樣會干擾教學,這時候就會去制止他的行為,他受到制止,就會很大的情緒反彈。」

這名特教生的情緒障礙,讓同班同學飽受驚嚇,造成其他家長也有些困擾,這回甚至有媽媽,疑似因為孩子,遭到特教生的不當對待,竟然出現以暴制暴,不但不能解決問題,反而讓事情更惡化。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情緒障礙#以暴制暴#校園#衝突#電擊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0778

0.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