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流彈奪命/流彈殺人難破案 警逮嫌查無凶槍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7/30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震驚社會的新莊流彈殺人案,警方經過2個月追查,今天逮捕36歲的高姓嫌犯和其他共犯,因為嫌犯是新莊老街的角頭,而且從事槍械改造及交易,也被警方監聽到提過他曾開槍,嫌疑最為重大;但高姓嫌犯否認犯案,警方也找不到槍殺騎士的手槍,只能以其他罪名將他們移送法辦,因此即使今天召開記者會,卻還是無法宣佈破案。

記者:「有開槍嗎?是不是你開的槍?」高姓嫌犯:「…。」

他就是警方認定的流彈殺人案兇嫌,36歲的高昇煥,有搶奪、槍砲彈藥等前科,是新莊老街的角頭,住家就離流彈案現場幾百公尺,有地緣關係。

警方懷疑他5月底在公園交易槍枝時,不慎擊發子彈,誤殺了剛好經過的黃姓騎士,因為高姓嫌犯原本在老街賣甜不辣,但流彈案發生後,隔天他卻火速收攤,形跡可疑,私底下也從事槍械改造及買賣,而且對流彈案相當敏感。

警方監聽發現,高姓嫌犯的女友提到這則新聞,他就謹慎的逼問對方為何要問他,而且支吾其詞,因此認為他涉嫌重大,追查2個月後動手抓人,不過卻是毫無直接證據。新莊分局副分局長陳良忍:「有4、5位,在案發現場附近出現過,他們目前未坦承涉案。」

儘管嫌犯和朋友提過曾開槍誤殺路人,仍無法證明他就是流彈案兇手,加上警方兵分十多路發動搜索,卻找不到一把涉案槍枝,等於沒有證據;因此警方只能以高昇煥曾經率領小弟,到工地圍事恐嚇,並涉嫌在6月19日,逼迫一名欠債的計程車司機自殺,涉嫌加工自殺等等罪名,將他和6名小弟移送法辦,其他關係人則是另案移送。

警方為了流彈案,大動作逮捕13名嫌犯,並且召開記者會,卻是沒證據將人定罪,流彈案發生即將滿2個月,警方「破案」這兩個字,卻始終無法說出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流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5

0.0451

0.1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