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進口車衝飛騎機車 婦人下車佯裝關心後逃離

記者 紀爰 / 攝影 紀建亨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7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7 14:28

嘉義台一線水上鄉的中山路與市政街,15日發生一起轎車撞機車的意外,把女騎士都撞飛,但開車女駕駛下車關心後卻逃離現場,警方已經根據車號追人。

圖/翻攝自臉書

 
穿著紅色衣服的婦人騎著機車過馬路,突然一輛白色轎車就這樣衝了過來,把婦人整個撞飛,機車也直接噴飛到一旁,撞擊的力道導致碎片滿地,而轎車就這樣直接開走,婦人在原地痛到不行。

附近民眾:「人就坐在那裡,我沒有過去看她怎麼樣,因為那個時候警察就來了。」

被撞之後,婦人還意識清醒的坐起來,而肇事的女子先將車停在一旁,似乎是在關心婦人,一旁車輛來來往往呼嘯而過,看起來十分危險,但是沒有其他人停下來關心,讓人意外的是,不到30秒之後,肇事車主竟然離開了。

 
圖/翻攝自臉書

水上派出所所長黃顯超:「15日下午的一件車禍,一部白色賓士車輛與一部機車在路口擦撞。」

意外發生在在嘉義水上段中山路與市政街口,監視器畫面清楚拍下,被撞婦人正準備由中山路西向東,往市政街鐵路平交道的方向騎去,卻遭到這部進口車由側面撞上,肇事女車主卻逃離現場,家屬說,車主的大腿上則有刺青,民眾也記下車牌號碼,家屬PO文,希望大家一起揪出這位肇事車主。

圖/翻攝自臉書

水上派出所所長黃顯超:「受傷婦人有骨折現象。」

婦人被撞之後骨折,幸好沒有生命危險,只是汽車駕駛下車佯裝關心卻又逃離現場,讓家屬實在難以接受。警方已經依照車號鎖定對象追查,也希望民眾若是有相關的畫面可以盡快提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水上#車禍#撞飛#肇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51

0.1434

0.3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