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遇車禍竟跳舞拍抖音! 家屬怒批:什麼心態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顧守昌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1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1 15:11

台南國道發生有駕駛酒駕自撞車禍意外,但路過的民眾竟然停下來不是幫忙報警,而是下車跳舞拍抖音,而且影片還被當事人的家屬看到,氣到要求對方把影片下架。

圖/TVBS

 
行車紀錄器拍下駕駛行駛在國道上,前方沒有車輛,但駕駛卻越開越偏,自撞匝道的號誌盒配電箱。

白色轎車車頭全毀,號誌被撞斷,底座連根拔起,只是發生車禍了,在現場卻有民眾拿起手機,不但發IG還有人錄起抖音來。

對比撞爛的轎車,好幾名年輕男子用戲謔的方式拍攝影片還PO上網,結果影片被當事人家屬看到,氣到要求對方下架。

 
圖/TVBS

當事人家屬:「很過分啊,如果今天換成是他們家人被人家PO上去抖音,他們怎麼想,請他們刪除又不要,還越來越過分,就是看人家車禍還在那邊幸災樂禍,不知道在高興什麼。」

事件發生在台南國一北上,11日凌晨兩點多,當時陳姓駕駛酒駕自撞號誌,一度棄車逃逸,後續被警方沿著交流道發現他,原來他酒駕,酒測值0.57。

國道四隊新市分隊小隊長洪義銘:「根據下車於事故車輛旁跳舞的行為,我們員警抵達的時候該群人已經離開不在場,那該群人行為有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可處新台幣3000元至6000元罰鍰。」

民眾:「好像是看熱鬧的心態嗎,真的是非常要不得。」

民眾:「兩台下車在那邊拍抖音,是蠻危險的也不太恰當。」

圖/TVBS

不只家屬不能接受,大部分民眾也認為拍攝抖音的行為不恰當,不過PO影片的男子似乎認為自己只是拍下車禍畫面,還有幫忙撿車殼碎屑,不認為自己有錯,但行為已經觸法,最高可罰6000元。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車禍#抖音#跳舞#自撞#酒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9

0.0542

0.1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