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千毅回歸復出 同一天昔高雄倉庫遭衝撞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吳忠勳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0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0 18:46

直播主連千毅重起爐灶,9日晚間直播20分鐘,2萬人次觀看,就在同一天直播前,過去惹出連千毅之亂,其中位於華夏路的倉庫,凌晨遭小客車衝撞,由於時機敏感,一度讓外界擔心,是否和連千毅恩怨有關,警方了解,駕駛邊開車邊撿打火機,一時失控才會撞進倉庫。

圖/TVBS

 
鐵捲門被撞壞,滿地的碎玻璃,一輛小客車衝撞,半個車身卡在裡面,駕駛自行報案,警方到現場先進行酒測。

員警:「酒測喔,吹氣吹大力點。」

圖/TVBS

李姓駕駛沒喝酒,突然開車撞華夏路的店面,而這地點很敏感,過去是連千毅的精品倉庫之一,兩層樓佔地110坪,月租金11萬元,當時警方大動作查扣相關證物,圍剿連千毅據點,也讓倉庫不得不拉下鐵門,目前是待租狀況,就這麼剛好,連千毅才復出,小客車就衝撞被抄過的倉庫。
 

附近民眾:「聽到聲音,砰,進去了,(連千毅那個倉庫),對,搬走了沒有租了。」

直播主連千毅:「說我聲勢不如以往,不好意思剛剛一分鐘我就破萬人了。」

圖/TVBS

就在同一天,連千毅回歸試水溫,線上直播2萬人次觀看,只不過短短20分鐘結束,影片也隨即下架,留下錯愕粉絲,復出直播受到關注,過去受爭議的地點遭小客車衝撞,又讓外界引發聯想。

左營警局交通組長高志正:「為了撿拾掉落副駕駛座的打火機,不慎自撞民宅的鐵捲門,單純的交通事故與連姓直播主無關。」

肇事小客車駕駛要撿打火機,車子失控撞民宅,自撞車禍碰上連千毅復出回歸,沒關係都變成有關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民宅#自撞#員警#小客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2

0.0542

0.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