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加利科技發財秘笈波及  永猷:雙方同業無深交


發佈時間:2020/09/05 19:5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5 19:54
「永猷銘言錄」高掛林明進辦公室。(圖/TVBS)
「永猷銘言錄」高掛林明進辦公室。(圖/TVBS)

媒體報導,加利科技負責人林明進辦公室牆上掛有「永猷銘言錄」的發財秘笈。對此,生產口罩的永猷公司今天指出,永猷與加利科技僅是同業關係,負責人彼此無深交。

媒體報導,加利科技涉嫌以中國大陸製口罩混入實名市場,有媒體發現負責人林明進辦公室靠近神桌的牆上掛了一份寫有五條「發財秘笈」的裱框,裡面提到「永猷銘言錄:當疾病發生時先停止出貨給舊客戶」等。

 

生產口罩的永猷股份有限公司位於新北市鶯歌區,今天透過公司的臉書(Facebook)粉絲專頁發表聲明指出,從疫情開始加入口罩國家隊產線後不眠不休製作,並全面配合政府徵收。

永猷公司表示,6月1日起能對外供給,永猷更是穩定供貨給經銷商與配合通路廠商,也按時繳納產能46%提供政府徵收。

聲明指出,對於其他口罩工廠個人作為,不方便評論。永猷還是堅持做好自己本分,配合政府徵收,提供廠商民眾更好的商品。
 

永猷公司監察人也是口罩工廠廠長的呂坤忠今天接受媒體電話聯訪表示,永猷公司經營40年,老闆或員工完全沒有講過加利科技牆上所掛「永猷銘言錄」內容;經營公司的理念與訣竅,不會與其他同業分享。

呂坤忠說,與林明進僅是生產口罩同業,在台灣區不織布工業同業公會認識10多年,認識但並無深交,不清楚林明進掛在牆上的銘言錄內容,也不清楚加利科技有進口中國大陸製口罩。

呂坤忠被記者問到產能與工作負荷問題時表示,徵用46%口罩產量時,業者在簽約前都有開會討論,充分瞭解。

至於產量負擔是否過大?他說,「壓力一定大,但不是大到要進口中國口罩」。

被問到是否有國家隊成員未出貨,加重其他業者負擔。他回答,確實有業者延遲出貨,這些議題要詢問經濟部,永猷公司做好口罩工廠的角色,服務客人。(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口罩#實名制#加利#林明進#永猷銘言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42

0.1705

0.4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