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二生發燒請假 疑開窗透氣不慎墜樓亡

記者 李祉函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3 19:5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3 19:50

基隆一名國二生,因為感冒發燒請假在家休息,3日早上九點多,疑似覺得太熱,他想要推開窗透氣,結果不小心從7樓的住家墜落,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而當時他的媽媽在房間睡覺,聽到巨大聲響出來看,就發現兒子墜樓,當場崩潰。

圖/TVBS

 
社區大樓現場拉起封鎖線,磁磚散落一地,花盆東倒西歪,地上還有一大灘未乾血跡。

一旁女子情緒激動,在員警攙扶下慢慢往前走,因為明明不久前,她才看兒子在沙發上睡覺,接著聽到碰一聲,出來查看,就發現兒子已經墜樓,當場崩潰,附近鄰居聽到巨大聲響,也都嚇壞。

目擊鄰居:「聽到碰,碰一聲很大聲,我趕快出來看,哇怎麼會這樣。」

 
會發生墜樓意外,疑似是因為想要開窗透氣,基隆一名14歲的郭姓國中生因為感冒發燒,3日請假在家休息,九點多時疑似覺得太熱,身高160公分的他,想要推開窗戶,結果不小心從7樓高的住家墜落。

圖/TVBS

郭姓少年和家人住在基隆這個社區十幾年,而這扇窗戶是自己加裝的。

附近鄰居:「(窗戶)這麼久都沒開過,你開,當然不好開,尤其這種窗最不好開了,你用拉的還好,用推的要用力,他又不夠高,一推就下去了。」

附近鄰居說,從沒看過少年家的這扇窗被打開。

大武崙派出所長林文修:「立即將傷者送長庚醫院急救,那至於墜樓原因,本所目前還在釐清當中。」

圖/TVBS

郭姓少年經過搶救還是回天乏術,而他們家的窗戶高度約60公分,有紗窗滑落的痕跡。

 
鋁門窗業者:「這邊要潤滑,潤滑才會好開。」

鋁門窗業者建議氣密窗,每半年要進行上油保養,另外也可以選購有防墜裝置的氣密窗,開到一定距離就會固定,而少年是為了要撿紗窗,又或者推太大力導致墜樓,警方也還要再調查。

郭姓少年學校人緣不錯,還是棒球校隊,不慎墜樓身亡,令親友們悲痛萬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發燒#請假#墜樓#透氣#開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8

0.0621

0.1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