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撞怕了!民眾剪「車禍大集錦」 PO網盼改善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2 19:0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9:02

台中沙鹿有一個易肇事巷口,有多常發生車禍,有民眾都受不了乾脆把自家監視器拍到的車禍瞬間,剪成影片放到網路希望引起注意,就有居民說巷口沒號誌也沒明顯標示,車速一快就忽略有巷子,加上附近有2間大學,外地學生不熟路,11個月內發生9次車禍,平均每個月都會發生。

圖/TVBS

 
如果把很常發生車禍的路口影像剪在一起有多壯觀,四分割,九分割,同個巷口撞擊瞬間,撞撞撞,一個一個分開來看,不管是機車、轎車相撞,還是兩機互撞,或是機車撞貨車,外送員撞車,騎士被物流車擊落翻滾,這巷口說有多常撞,就有多常。

居民:「靜宜學生跟那個弘光的學生常常出車禍,時不時就撞到手腳斷。」

居民:「一個月(車禍)差不多有2、3次有喔,撞到那個角落看了都怕,(就有一件)撞下去之後人噴到那邊去。」

 
圖/TVBS

巷口就在台中沙鹿北勢五街、北勢2街10巷口,真的太會撞,有民眾乾脆把自家監視器拍到的車禍瞬間,全部剪在一起PO上網,希望可以引起注意。

剪輯影片民眾張宬榮:「我剛搬來這裡不久,看到在短時間會發生到這麼多的車禍,我是覺得很訝異,(很多人)會把它忘記說它有個十字路口的感覺,就直接開過去。」

圖/TVBS

影片主人就是他張先生,自己也曾經是車禍受害者,細數他影片裡發生的車禍事故,從最近一次今年08/30,一直到去年10/21,11個月內發生9件車禍,平均每月撞1.2件。

居民:「學生從外地來讀書,不知道說這裡沒紅綠燈,這條失事率比外面大路還高。」

清水交通分隊長曾明欽:「會勘看是否那個標誌標線,還是相關的警告標語、反光鏡是否要增設或者要改善。」

雖然都沒有發生死亡車禍,但事故頻率真的高,撞到居民都自己剪片,當起交通宣導大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事故#交通宣導#撞擊#巷口#肇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6

0.1221

0.2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