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鬼切?!男騎車載母上班 突左轉撞後方騎士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8 11:5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28 11:57

台中發生一起嚴重車禍,男騎士載媽媽去工廠上班,騎到一半突然左轉,跟後方騎士碰撞,3個人應聲倒地,四肢多處擦傷。

圖/TVBS

 
男騎士載媽媽要去工廠上班,騎到一半突然往左騎,另一名騎士閃避不及,兩機車擦撞後,3個人都摔倒在地,被撞的騎士還一路滾到路邊。

肇事騎士的機車移到路邊,車身多處刮痕,左側整片掉漆,坐墊磨破毀損,另一台被波及的機車,右側車身佈滿刮痕,後照鏡也撞歪了。

圖/TVBS

兩機車擦撞就在台中太平太堤東路,27日早上7點多,31歲王姓男子載媽媽要去附近工廠上班,疑似快到了,他突然左轉,跟後方24歲莊姓騎士碰撞。
 

太平交通分隊小隊長富大地:「(雙方)駕駛與乘客(共)三人,均輕微的擦挫傷。」

據了解,王姓騎士未依規定左轉,後車則是未注意車前狀況,雙方都違規,當時都是趕著去上班,除了機車擦撞,台中太平鬧區也有車禍。

圖/TVBS

機車騎士通過路口,突然一輛紅色轎車開出來,往機車右側撞上去,騎士應聲倒地。

轎車駕駛見狀,連忙下車關心騎士,警方初步調查,路口沒號誌,騎士沒違規,駕駛撞傷人,詳細肇責還有待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車禍#轉彎#擦傷#違規#鬼切#左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933

0.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