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毒窟藏宿舍!日產千包 大學生淪運毒藥頭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7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27 19:29

持續追蹤!兩名嫌犯將毒咖啡包工廠設在新北市新莊,緊鄰輔仁大學的學生租屋社區,警方追查發現,他們多次將毒咖啡包,賣給大學生藥頭,甚至查出,毒工廠價格低,一包賣165元,大學生藥頭轉手後,可以賺三倍,只是將毒窟藏在宿舍裡,讓不少租屋的學生嚇壞了。

圖/TVBS

 
選在八月底,大學開學之前,兩名嫌犯混入社區忙搬家,整箱整箱的從電梯裡推出來,連搬家公司的人都不曉得,這裡頭藏的就是毒品,穿著藍色衣服的陳姓主嫌,還擔心半路被人察覺異狀,和同夥全程緊盯,這麼小心翼翼,連學生都沒發現異狀。

租屋學生:「蠻不可思議的,就頂多(遇過)上班族,或是打工回來會看到就是,不是學生的上班族,基本上因為我們的房卡只能通往我們的樓層。」

不少學生,看好宿舍出租,距離學校近,價格中等,更重要的是到處都是監視器,進出還有保全看管,卻沒想到嚴密的大樓安管,反而讓嫌犯認為是最安全的製毒窩藏處。

 
記者葉怡君:「嫌犯藏身在人潮比較多的學生商圈,有時候直接跟對方約在街上碰面,將東西直接交付給他,有時候不想碰面,直接把東西藏在花圃內,讓對方自己來領取。」

圖/TVBS

挑選在學校附近租屋,不僅是看準學生租屋宿舍有人看管,還有不少藥頭車手都是大學生,檢警追查發現,主嫌在新莊福營路租屋,刻意藏身在學生租屋區,鄰近輔仁大學與明志科技大學,男子多次將毒品販售給學生藥頭,疑似刻意從中設下斷點,企圖混淆警方,這次租屋處內被查扣的半成品,粗估可製作4萬多包,成品也有898包。

記者vs.嫌犯:「故意選在輔大宿舍嗎,有沒有賣給學生。」

圖/TVBS

兩名嫌犯賣毒咖啡包,一包165元,藥頭轉手後可賣到500元,從中賺取3倍暴利,讓不少大學生藥頭找上他們,而根據高檢署今年度的統計,107年有45人因新興毒品致死,去年也有84人,但今年光是1到3月,就有42人死亡,毒咖啡包成本低,成分複雜,致死率高,檢警查緝,別再讓毒品害命。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毒品#毒咖啡包#致死率#藥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6

0.0486

0.1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