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似練深潛憋氣游50m 男大生溺水命危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志忠 劉瀚煒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3 19:5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45

彰化和美傳出男大生溺水意外,一名21歲張姓男大生和表弟相約到游泳池練習深潛和憋氣,下沉到140公分的深度,幾乎已經貼近底部,疑似一路憋氣想要游完50公尺,但最後人遲遲沒有上岸,一直到其他泳客發現,將他救上岸,男大生已經在水裡長達4分鐘。

圖/TVBS(非當事人)

 
救護員小跑步推著擔架往游泳池門口跑,因為患者21歲男大生沒有呼吸心跳他的表弟,跟在一旁相當著急。

一路上CPR沒有停過終於抵達醫院,雖然搶救後男大生有恢復心跳,但他腦出血昏迷指數指有3,還在跟死神拔河趁著暑假和表弟一起到泳池,竟發生溺水意外。

圖/TVBS

泳池救生員:「在這邊。」
 

接近水道終點的地方,就是男大生被發現昏迷的位置,只是游泳池都有救生員,男大生也會游泳溺水到底怎麼發生。

泳池業者:「在練習潛泳的部分跟家屬一起來,沒有一個求救動作出來,是後來發現說他在水裡面太久。」

圖/TVBS

事發在彰化和美22日下午5點多,21歲張姓男大生和2位表弟一起到游泳池,張姓男大生在靠岸邊的水道練深潛並下沉到140cm深的池底,幾乎都快貼近底部,疑似想要游50m遠一路憋氣,卻在快抵終點前昏迷、溺水直到其他泳客發現,才趕快叫男大生的表弟去查看但人已經在水裡4分鐘。

泳池業者:「那一般來講救生訓練,大概都是訓練在25米左右,張先生他是想挑戰50米,教練班有訓練的要潛到50(m)也是很困難。」

一般人水中憋氣超過2分鐘已經算久,張姓男大生疑似深潛加上憋氣憋太久,發生溺水意外,人目前還在醫院家屬不放棄,希望能等到好消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男大生#溺水#意外#水中憋氣#深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6

0.0586

0.1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