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魯巴過頭 撞破同學下體賠50萬

攝影 江俊彥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7/18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縣龍井鄉一名國三中男學生,被7位同學抓起來阿魯巴,結果同學玩過頭,害這名男學生睪丸撞到門板破裂,送醫後取出血塊和血水,生育能力恐怕也受損,肇事學生,事後賠50萬和解,但被害學生和家長很受傷,希望所有的學生,能以此做為警惕。

一群學生開心地抓起男同學,兩腳打開,往教室門板撞下體,大玩特玩阿魯巴,卻完全不知遊戲的危險性,台中縣龍井鄉一名國三男學生,因此被撞破睪丸流血,送醫後取出60c.c.血塊和血水。被害男學生媽媽:「他們就是玩玩玩,玩到他們的人,幾乎都有輪過一輪了,就可能轉頭看有誰就拉誰玩。」

受傷男學生手術後2個禮拜無法走路,更嚴重的是,恐怕會影響到生育能力,讓家長難以接受,只要一想到這件事就很難過。被害男學生媽媽:「(對方家長)說他兒子也被撞兩下,他們的沒有事,為什麼我們的有事。」

事情怎麼發生的?居中協調的村長說,當天有7名學生,拉著被害男學生玩阿魯巴,結果玩過頭,太用力,害男學生下體受傷。村長:「學生撞到,就再扛一個忠厚的人,可能第一次撞下去就受傷了。」

事隔半年,受傷的和加害的學生都已經國中畢業,多次調解終於達成和解,參與的學生得賠償共50萬元,但受傷男學生家長呼籲所有的學子們,以此做為警愓,別再玩阿魯巴這種危險遊戲。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阿魯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7

0.0711

0.1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