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手腳骨折、多重器官衰竭! 男遭毆不治身亡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19 14:2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19 14:28

葉姓男子34歲,有毒品跟公共危險罪的前科,跟前女友碰面是為了30萬元債務,而葉姓死者反被前女友的友人陳姓男子擄走打死,雙方在談判過程中起了口角,陳姓男子開走死者的車,雙方一路從桃園楊梅開到新竹湖口,陳姓男子揪了10人去賭死者,寡不敵眾的死者最後遭押回楊梅的廢棄工廠被活活打死。

圖/TVBS

 
葉姓男子討債不成,被林姓前女友的友人,陳姓男子押到楊梅廢棄工廠,毆打致死。

記者vs.鄰居:「有人被押來這邊打啊,前兩天有警察來啦,不曉得這邊有人在打人,不知道。」

這間廢棄工廠,位置相當偏僻,附近鄰居並沒有聽到有異狀,而整個擄走過程,是發生在16日凌晨兩點多。

 
圖/TVBS

葉姓男子三人跟前女友、陳姓男子這方談判,越吵越激烈,陳姓男子就把葉姓男子的車給開走,情急之下他也開走對方的黑色轎車,上頭載著林姓女子。

只不過死者本來要從國道北上,卻因為開錯了路,開往南下往新竹湖口,陳姓男子因為車上裝有定位系統,糾眾開了4輛車往湖口找人,凌晨4時多,雙方在湖口碰頭,寡不敵眾的死者,被押回楊梅工廠虐打。

圖/TVBS

死者的表弟輾轉得知,表哥被打成重傷,馬上趕來工廠救人,到場果然發現,表哥身受重傷奄奄一息,將他送往醫院治療,不過他手腳骨折,身體多處挫傷,送醫搶救後,還是多重器官衰竭,不治死亡。

葉姓死者34歲,有毒品跟公共危險罪的前科,林姓前女友35歲,兩人之間30萬元的債務糾紛,是不是跟毒品有關聯,警方還要再繼續追查,積極找到林姓女子,釐清是什麼樣的金錢糾葛,釀出命案。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暴力防範要點:
◎以手臂去抵擋,尤其施暴者攻擊頭部時,更應以手臂保護頭部,因頭皮較不易驗出傷痕,而手臂比頭部容易驗出傷痕,以手臂保護頭部時,可以讓攻擊點落在手臂上。 
◎大聲喊叫以引起附近路人注意,除了可以協助報警外,日後也可出庭作證。 
◎現場錄音:如果有機會,可以將現場施暴過程錄音存證,將有助於法庭上使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債務#命案#口角#公共危險罪#工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0

0.0625

0.1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