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堆高機貨叉害騎士摔 婦被波及控求償難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廖宗慶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18 20:1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18 20:29

發生在5月的一起車禍,事隔三個月,賠償還是沒有共識,主要是因為當時一輛堆高機駕駛違規行駛道路,貨叉害重機騎士摔倒,接連波及一旁婦人,婦人向騎士以及堆高機駕駛求償,不過由於初判騎士沒有肇責,協調會上三方談不攏。

圖/TVBS

 
堆高機從巷口開出,但凸出來的2根貨叉,重機騎士閃避不及被絆倒,連人帶車往前飛噴,一旁環保志工受到波及,第一時間送醫治療,這起事故發生三個月前,桃園平鎮龍安路上,如今對於賠償問題,三方無共識。

劉姓婦人:「醫生說開刀要半年的復原啊,(所以現在走路都是),用那個助行器,(助行器就對了),對還不能完全踩地。」

圖/TVBS

志工拿出醫院診斷證明跟住院照片,當時眼睛用紗布包著,左腿骨折開刀,右腿大片瘀青,經過3個月休養,還無法完全恢復,而婦人想求償,在調解會上,三方對賠償金額談不攏,主要是因為這起車禍,騎士並沒有直接撞擊志工。
 

警方初步分析研判表指出,肇事主因是堆高機違規行駛道路,騎士沒有肇責。

林姓騎士說,劉姓婦人獅子大開口,丟下一句,我要55萬,讓他跟堆高機駕駛自己協調,這點讓騎士無法接受。

圖/TVBS

劉姓婦人:「他要給我可以啊,55萬他要給我可以喔,我接受,(所以你們是跟他要多少錢),35萬總共加起來。」

面對騎士說法,婦人出面澄清,說根本沒這回事,包括7萬塊手術費跟看護費用等支出,加上20萬的精神賠償,當初是要求35萬,也願意協調,只是過程中騎士表示,堆高機駕駛處理態度,似乎不太積極,婦人想獲得賠償,下一步可能就是提告,讓法官評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手術費#堆高機#駕駛#違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2

0.1495

0.3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