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肇事吊車無申請上路 駕駛母泣:道歉心碎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賴重榮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18 20:2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18 20:22

遭遇車禍的騎士母女,就住在娘家附近,家人說,女童媽媽平常買完早餐後,經常會回娘家,沒想到在停等紅綠燈時遭吊車撞上,外公和女童爸爸趕到現場,員警不忍心家人看到女童的狀況,蓋上毯子,不讓他們靠近,阿公邊講電話處理後事,一邊說著女兒沒事,但下一句哭喊「小孫女沒了」,讓人不捨!

圖/TVBS

 
女童爸爸上班接到噩耗,趕到現場,整個人失了魂。

女童父親:「警察先生是怕我(崩潰),不敢讓我看小孩的最後一面。」

雖然站在離女兒只有三、四公尺的地方,但這一刻,卻是兩父女這輩子最遠的距離,員警就怕他情緒崩潰,趕緊找來一條毯子,蓋住已經沒了氣息的孩子。

 
警察蹲在旁邊,拍照蒐證,要釐清意外原因,爸爸想查看,但無法再往前進一步,下意識的後退再後退。

圖/TVBS

記者vs.女童父親:「(媽媽是要載小孩子去上課嗎?),沒有,應該是買早餐。」

妻子懷孕接近八個月,根據了解,娘家就在住家的隔壁里,平常買完早餐後,會載著女兒回娘家,卻在路上出了意外。

女童外公:「我女兒的第二個,那個女兒,被車壓到,離世了。」

兩歲女童的外公收起悲傷情緒,還是得處理孫女後事,女童爸爸走過去摟著他,拍拍肩膀,彼此安慰。

老人家邊講電話邊流淚,因為才兩歲的小孫女,怎麼就這樣離開了。

女童外公:「我女兒騎機車,我女兒,沒有怎麼樣,只有擦傷,現在送去醫院了。」
 

而吊車公司也在附近,老闆娘就是肇事駕駛的媽媽。

肇事駕駛母親:「小女生這樣我也很痛苦,像我當媽媽的,我也當阿嬤了,我真的很心痛。」

圖/TVBS

她說兒子當兵後,就進公司也來開吊車,有10幾年經驗,吊車從義大利合法進口,在工地可以堆、吊、鏟,多種功能,偏偏錯在沒有申請路權就上路!

車身高,前方還有一支吊臂,不知道機車當時在吊臂正前方還是右前方,但疑似駕駛視線死角,綠燈起步,發生意外!

 
過世的女童在家中排行老二,還有一個讀幼兒園的哥哥,原本再兩個月,全家人就要迎接媽媽肚子裡新生命到來,卻在路口,命喪吊車輪下,兩歲女童,來不及長大當姊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肇事#吊車#車禍#蒐證#後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5

0.0641

0.1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