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塑身衣都脫!婚宴失竊 新秘控警脫衣搜身

記者 宋佳娟 宋珮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17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17 19:36

高雄有一對新人在週日宴客時,發現要給餐廳的待付款12萬5千元不見了,於是立刻報警,沒想到警方要求新秘、助理,還有新郎新娘,通通都要脫光搜身,新秘出面指控,當時她連塑身衣都脫下來了,女警才說不用脫了,整個讓她覺得非常不可思議,質疑警方執法過當。

圖/TVBS

 
警察vs.當事新秘:「這個是?我今天的工資妳可以算。」

警察拿著新秘的零錢包,翻翻找找,仔細檢查化妝箱裡的東西,連鞋底都不放過。

警察vs.當事新秘:「這邊也都是妳的?對都是我的。」

 
因為在婚宴途中,新人準備要給飯店的12萬元現金,憑空消失了。

當事新秘助理:「我以為只是讓,可能這樣手稍微舉高,讓他稍微碰一下碰一下,看有沒有東西。我不知道她要到全部都脫光」

圖/TVBS

當事新郎:「上衣拉起來,然後脫掉嘛。我們是自願的啊,因為我們今天就是要撇清,我們有身上有錢這個事情。」

一疊現金,竟然不翼而飛,新人馬上報警處理,不過警方一到場,就說要搜身,要求在場的新人和新秘,都要脫光衣服一一做檢查,新秘提出質疑,是不是執法過當。

當事新秘:「下半身都全光了,然後上半身只剩內衣的時候,那個女警說,好了好了,就這樣子。全身脫光這件事情,我覺得還蠻瞎的。」

當事新秘助理:「就有點心理受創啊,為什麼我要脫光被妳看。」

圖/TVBS

 
其中一位新秘,脫到連塑身衣都脫下來了。事情發生在高雄湖內區,16日晚上婚宴途中,放在新娘休息室的12萬5千元禮金,不翼而飛,報警處理後,來了兩位員警,還有一位穿著灰色衣服的便衣,原來是派出所所長,新秘說,是他要求現場人員要搜身。警方強調,在搜身之前,都有徵求當事人的同意,而且沒有要求脫光。

湖內分局偵查隊副隊長歐承鑫:「在執行每一個動作的時候,這位女警都有先詢問,這樣可不可以,那當事人都說可以我們才做下一個部分。當事人她是自動退下衣服,還有脫下鞋子,讓我們女警用目視來檢查,並沒有用手去碰觸她們的內衣及內褲。」

警方強調,當時五位最後還剩下貼身衣物,並無脫光,只是對於一般竊案,卻要脫衣搜身,最後還沒有找到錢,引發不小爭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執法過當#貼身衣物#竊案#搜身#脫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5

0.0659

0.1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