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敬酒沒誠意?桃園兩幫派爆衝突 街頭砸5車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黃國鈞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17 19:0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17 19:00

桃園發生一起砸車糾紛,兩幫派疑似敬酒問題,一言不合爆發砸車衝突,15個人手持球棒當街砸毀5台進口車,員警抓到人時,嫌犯還辯稱不在場,警方不採信,兩幫派共25人通通法辦。

圖/TVBS

 
10多名員警,帶隊走進鐵皮屋裡頭,一進門就發現空地停滿轎車,入內搜索抓到一群幫派分子,他們涉嫌酒店糾紛。

大批員警把人一個個帶上車,確定沒人落跑,繼續往下一個點抓人。

警車、摩托車前後包抄,嫌犯全被員警壓制在車旁,另一頭警察兵分多路來到KTV。

 
員警鎖定包廂後,直接開門逮人,裡面酒客歌唱到一半嚇一大跳自知難逃,只能乖乖配合。

圖/TVBS

3、40名員警把幫派份子,通通帶回桃園分局,他們路邊砸車,到案說明時還想推卸責任。

幫派糾紛就發生在桃園中山東路,16日凌晨24歲陳姓男子跟10名友人在酒店跟28歲王姓男子以及14名友人,疑似敬酒問題引爆衝突,王姓男子帶人持球棒,當街砸毀5輛進口車犯案後落荒而逃,警方循線抓到人,還發現一把制式手槍。

圖/TVBS

桃園分局長林信雄:「傳喚逮捕相關涉案人員及關係人25人,並在他們所居住的處所車輛,查獲犯罪工具,棍棒有6支,查獲以色列製手槍一支。」

警方說一開始約談嫌犯,每個人都說當時,車是借別人開的,不在現場,警方不採信,決定把兩幫派一共25人通通抓回去,訊問後依鬥毆、毀損跟槍砲彈藥管制條例移送法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砸車#糾紛#鬥毆#酒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2

0.0768

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