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零件不符規格還賣 飲水機自燃釀火


發佈時間:2009/07/13 19: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又發生飲水機自燃起火的恐怖事件!台北市一間律師事務所,半年前才購買飲水機,沒想到飲水機日前突然自己起火,外殼面板全燒焦,還好及時撲滅沒有造成損失。而飲水機業者事後坦承,因為製造商為了趕貨,裝了不符規格的加熱管,才導致外殼被高溫燒鎔,目前已經陸續回收,已經賣出的30台同款飲水機;但律師們不滿廠商,明知道產品有問題卻不對外界公佈,實在不負責任。

真的是很恐怖,飲水機突然自己起火,火光從內部往外竄燒,外殼被燒熔焦黑,也燒出一個大洞。正在隔壁辦公室處理卷宗的陳律師,當時就受到驚嚇趕緊滅火。

目擊者律師陳怡君:「火大概是從這個位置燒起來,已經有火光,整個火冒出來,還聽到霹靂啪啦的聲音,沒有人在,沒有聞到燒焦味,沒有聽到這些聲音,飲水機可能會爆炸耶!」

慶幸及時發現撲滅火勢,否則恐怕律師事務所資料全毀,還可能造成傷亡。只是半年前才剛買的蒸氣式開飲機,怎麼會突然自燃釀災?廠商回覆坦承,因為內部的加熱管接觸點,太過接近前板外殼,高溫才會燒熔面板,將會回報生產部門改善結構,卻沒有承諾會進行全面回收,讓事務所負責人無法接受。

律師事務所負責人林永頌:「我們不要他的賠償,我們也不要新的飲水機,我們只希望業者能夠透過媒體、透過網路,讓大家知道這個有問題,我等回應等了2個月。」

就擔心會有其他消費者受害,要求業者公開訊息回收瑕疵品。而飲水機業者表示,是因為供應商趕著交貨,拿了別家廠牌的加熱管零件裝進去,才導致規格不符引發自燃,有問題的100台飲水機已經回收處理,也保證不會再出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自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9

0.0415

0.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