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下八仙抽水站」清淤 水利處技工溺水殉職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陳書賢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03 23:1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04 10:37

哈格比颱風來襲造成多處有意外發生,台北市北投的下八仙抽水站今天(8/3)下午水利處人員下去清淤,疑似溺水失聯,找到人的時候已經失去生命跡象,另外在台中,疑似是天雨路滑,一名男大生騎車打滑,跟一輛公車擦撞,當場倒地不起,送醫搶救不治。

圖/TVBS

 
消防人員在抽水站入口處準備鐵梯以及各種搜救工具,他們接獲通報,有人困在裡面。

哈格比颱風掃過東北角,下過大雨,讓抽水站水流比平常湍急,3日下午台北市北投下八仙抽水站,水利處人員下去清淤,應該每半小時回報一次,確認安全,
但4點多時沒有音訊,人就這樣失聯了,搜救人員沿著梯子爬下去查看,找了1個多小時,最後卻發現這名技工已經失去生命跡象,另外在台中,也疑似因為下大雨釀交通事故。

東海大學門口警方拉起黃色封鎖線,台灣大道上機車已經被扶起來,地上的安全帽全都沾滿血跡。
 

圖/TVBS

第六分隊小隊長張浩超:「可能是壓到路邊紅線或是其他物體,因為今天有下雨,所以造成地面濕滑,機車駕駛先滑倒之後,跟在旁邊後方的公車造成擦撞。」

機車騎士是靜宜大學的男大生,在打滑之後又跟公車擦撞倒地,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沒能救回20歲的年輕生命。

圖/TVBS

客運公司相關人員:「司機配合警方處理,他車子的部份我必須在這裡回復現場,並請我們公司另外派人來這邊把車輛開過去。」

公車司機也配合警方,跟著員警上警車,一起回到派出所接受調查,進一步釐清事發過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清淤#哈格比#打滑#擦撞#溺水#殉職#抽水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0

0.0650

0.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