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危險!速食店整修 空拋桌椅路人驚


發佈時間:2012/04/04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市內湖區一家知名速食店正在進行內部整修,沒想到裝潢工人圖方便,不走店內樓梯,直接從2樓窗戶把不要的桌椅丟到樓下的小貨車裡,發出巨大聲響,路人嚇得紛紛繞道,而且現場根本沒拉封鎖線,也沒有安全措施,萬一砸到人,後果不堪設想,速食業者表示,內部整修統一交由外包廠商,會要求他們改善。

桌椅、欄杆、餐具餐盤,裝潢工人一腳懸在空中,跨坐在2樓窗台上,一接過同伴手裡的物品,就往樓下的小貨車丟。

轉彎的機車騎士,紛紛閃避,就怕上頭的人一個失手,這裡是台北市內湖區一家知名速食店,進行內部整修,結果裝潢工人圖方便,搬東西不走樓梯。

店裡擺設的餐桌椅、客人端餐點的大餐盤、衛生紙捲不論大小,通通往車斗上丟,由於小貨車就停在騎樓旁,路上人來人往,廠商搬東西卻沒有任何安全措施,沒拉封鎖線,也沒擺警示標誌。

工人一個從2樓丟,一個在樓下看,小貨車還違規停在紅線上,要是砸到人,後果不堪設想。比照一般搬家公司,搬運大型物件,得要兩三名工人合力走樓梯,後方還有人指揮,就是要確保安全。

速食業者回應,內部整修工程統一交由外包廠商,不清楚工人行為,坦承疏失,承諾會要求廠商立即改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整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4

0.0342

0.1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