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栽贓?提整袋衣試尺寸 男只拿喜歡的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29 19:4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29 19:50

疑似把自助洗衣店當分贓地點,店家站出來自清!新北市新莊有名男子,日前提著一個大型塑膠袋,看起來像是要洗衣服,但業者卻發現,他拿走幾件衣服後,就把其他的留在現場,由於部分的衣服還有標籤,業者懷疑,衣物可能是偷來的,如果還是沒有人出面認領,將到派出所報案,免得捲入官司。

圖/TVBS

 

騎士腳踏板,載著一大袋黑色塑膠袋,只見他在一間自助洗衣店門口停了下來,乍看之下,以為他是要來洗衣服的男子,但下一個舉動實在太詭異,只見他,把黑袋子裡頭的衣服,一件一件拿出來,和自己身體比一比,喜歡的就折好放一旁,不喜歡的,收回塑膠袋裡,最後,他把整袋塑膠袋遺留在店內,實在太詭異,老闆娘隔天一看,發現這整袋衣服,一大部分還是掛著吊牌,懷疑案情不單純。

自助洗衣店老闆娘:「然後想說是不是有從,某些店家蒐集偷來的衣服或者是人家在那種回收場,整袋丟棄的那種衣服,然後回來自己做挑選。」

圖/TVBS

 
21日下午1點多,新北市新莊中港路上,男子把自助洗衣店當成試衣間,每件衣服放在身上打量,老闆娘懷疑,店裡沒有人顧店,加上拿著大袋衣服到洗衣店,稀鬆平常,就算來了其他顧客,也沒有人注意,似乎是這樣,把自助洗衣店當成挑選贓物地點。

自助洗衣店老闆娘:「我就是怕說,人家到時候不見衣服,然後在我們店裡發現,會覺得說我們跟這個人有什麼關係,或者是怎麼樣。」

記者吳欣晏:「男子剩下衣服放在桌底就跑了,老闆當時等了一個多禮拜都沒有人來認領,就怕這些衣服來路不單純,現在老闆暫時保管,不排除報警失物招領。」

圖/TVBS

雖然警方說,轄區內沒有服飾店遭竊,但老闆娘還是不放心,深怕店面遭誣陷,趕緊PO監視器自清,不過律師表示,竊盜、侵佔罪必須要有不法意圖才成立,但還是建議店家警局辦理拾得遺失物,找人民保母當證人,別讓權益受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自助洗衣店#分贓#官司#試衣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9

0.0837

0.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