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休旅車爆衝連環撞 2女受傷送醫

攝影 黃國鈞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7/06 19: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市傍晚,發生汽車爆衝意外!一輛休旅車剛啟動,突然衝出大馬路,越過中央分隔島,然後撞到對面路旁一輛轎車,結果在轎車旁邊的蔥油餅攤老闆娘和一名顧客,被熱油燙傷送醫,整個過程都路口監視拍下。

銀色休旅車停在自家門前面,車頭朝外,結果車主一上車發動引擎,車子突然往前衝,驚險閃過了正在前進的汽車,外側的計程車也被嚇到,車子歪了一下,這時休旅車已經衝過分隔島,撞上對向車道路旁的一部轎車,還波及旁邊的攤販。

就在大家驚魂未定的時候,休旅車突然倒車,接著又往前衝,再撞民宅門口的小貨車。目擊鄰居:「撞到這裡,才後退,來到門口,厚,我才跑進屋內。」

不過這還沒結束,休旅車撞完小貨車後,再度倒車又衝過分隔島,直接撞到隔壁鄰居家門口的轎車,才終於停下來。目擊鄰居:「轎車輪胎打歪的才擋住,不然撞進房子裡了,真的,我嚇了一跳。」

到處撞的休旅車,車頭保險桿撞到脫落,意外是怎麼發生的?車主說是汽車失控爆衝。肇事車主:「撞到人家門口,車也停住了,我打倒車檔想後退一些,人才可以下來,倒車咻一下,馬上撞回頭,踩煞車都沒用。」

至於第一輛被撞的轎車,左側車頭凹陷,被它間接撞擊的炸粿攤,刀子和整籃的蔥花全掉在地上,老闆娘頭部著地、腳也骨折,女顧客膝蓋挫傷,還有第一級燙傷,全送進醫院。被撞車主:「好險我的車擋住,不然炸粿的剛好被撞死,真的好險。」

肇事的車主說,一定會負起賠償責任,但才開了6年,而且剛做完保養的車子,怎麼會失控爆衝,有待調查。

◎畫面民眾提供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1

0.0405

0.1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