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客鬥毆持棍棒互K 警演練快打部隊壓制

記者 李祉函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26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26 13:35

花蓮縣警察局玉里分局接獲通報,說有民眾在KTV大廳鬥毆,員警出動快打部隊到場處理,過程中還噴辣椒水壓制,鬧事民眾當場痛得眼睛睜不開,目擊民眾看傻眼,之後員警解釋,這是為了要測試快打部隊反應能力的演練,只是過程中真槍實彈上陣,還真的直接噴辣椒水,也讓民眾直呼太有氣勢。

圖/TVBS

 
大廳裡兩方人馬拿著球棒、鋁棒直接往對方K,一群人打成一團,員警到場把人拉開,但其中一名男子火氣很大,不斷嗆聲。

民眾:「警察了不起是不是。」

第一波趕到,員警眼看現場人有點多,立刻請求支援,十分鐘內快打警力迅速趕到,只是現場一片混亂,態度更是囂張,眼看就要拿武器攻擊員警。

 
圖/TVBS

辣椒水直接噴下去,穿著黑色背心的男子眼睛當場中標,目擊民眾看到這場面都直呼員警氣勢真的很強,否則鬧事民眾恐怕會更囂張。

只是這場鬥毆是演的啦,花蓮縣警察局玉里分局在23日進行演練,要測試快打部隊的反應,但就算是測試的,SOP通通不馬虎,真槍實彈上陣,該進行的流程認真照做,只是面對鬧事鬥毆,真的就是要噴了再說。

圖/TVBS

趴在地上不停用水沖臉,眼睛實在睜不開,被噴到的葉姓員警足足沖了30分鐘的水,才能舒緩刺痛感。

玉里分局勤指中心警員葉俊麟:「因為事前大家也沒有就是照劇本,就大家沒有演練過,所以大家是真的沒有照劇本,真槍實彈,那過程中就被噴,被我們同仁噴到辣椒水,我記得在我們分局沖了30分鐘的水。」

就是要讓暴徒知道警察不是省油的燈,下回還敢鬧事就是先辣椒水伺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酒客#鬥毆#快打部隊#演練#辣椒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0

0.0615

0.1845